S__16023570

一直是屬於保養品聯合國類型的我,浴室裡面的洗髮護髮等髮品都是各家品牌排排站,常常到藥妝店看到覺得不錯的商品就會買回家,但後來發現很多髮品都會用一兩次就被我回收,大多是不適合跟用了之後沒什麼改善的感覺,反而讓頭皮跟髮絲都多了很多負擔跟混合著很多不協調的香味~

 

今天要不藏私分享最近用起來很有感的頭髮保養品【淳ASTUSHI】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

S__16023568

 

【淳ASTUSHI】專研日本醫美等級的保養品,有京阪美容醫療協會愛用推薦之外,在日本只提供給醫師跟名媛貴婦使用,現在獨家授權台灣首賣,在台灣就可以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淳ASTUSHI】系列商品,太幸福啦!

 

日本在保養品上採用的酵母技術享譽全球,這一款【淳ASTUSHI】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系列就是由日本的村上博士與東京農業大學合作研發『會呼吸的酵母』結合保養成分產生四大元素,稱為『酵母神命元』,讓頭皮平衡油脂,修護損傷的髮絲,柔順秀髮~

S__16089114

 

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包含村上呼吸酵母洗髮泡村上酵母呼吸泉護髮素村上酵母滋髮水,三罐的瓶身都是簡約無印風的白色,特地標示上數字,方便記得使用步驟,真貼心!

S__16023565

 

1️⃣第一步驟 洗髮—呼吸酵母洗髮泡(250ml)

一般用的洗髮精都是液體狀,第一次看到洗髮『泡』,沒錯就是泡沫,可以省去洗髮時要先搓揉洗髮精等發泡後才放上頭髮的手續,洗淨清潔更輕鬆:擠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比我洗臉用發泡網搓揉出來的泡泡還細緻),採用按壓式的瓶口方便又好用,我是短髮按壓一下就可以洗一整頭的頭髮!

S__16023564

 

呼吸酵母洗髮泡除了有呼吸酵母可修復染燙髮的受損髮絲外,還添加獨家咖啡因活性因子,有助於呵護秀髮強韌髮質,加上細緻的海鹽因子可深入頭皮洗淨,溫和洗滌老廢角質,讓頭皮暢快呼吸!

S__16023560

 

洗髮泡的味道很柔和,沒有過多的化學香味,洗完後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放鬆感,與整個髮絲的潔淨感!真的會有頭皮呼吸孔打開的感覺~沒有那麼緊繃~

 

 

2️⃣第二步驟 護髮—村上酵母呼吸泉護髮素(200g)

接下來就是使用護髮素來滋潤一下剛清潔完的秀髮末端,護髮這個步驟一直是我很在意的,剛洗完的頭髮是會比較乾燥跟脆弱的,這時候需要先將濕髮稍微用毛巾擦乾水分後再塗抹護髮素在髮尾(這樣護髮素才不會浪費)

S__16023563

 

村上酵母呼吸泉護髮素添加了5大天然護髮成分,包含甜瓜、乳油木果、乳酸、荷荷芭油跟乳酸鈉,我很喜歡護髮素的柔和香味,質地很像凝霜,柔順絲滑好塗抹,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護髮素大約停留在髮尾3~5分鐘就要沖洗掉,停留時間不宜過長。

S__16023559

使用護髮素一週後,明顯感覺我家排水孔上的頭髮量變少了,梳頭髮的時候變得柔順也比較不容易斷裂,也有感吹乾後的頭髮有比較蓬鬆不扁塌。

 

 

3️⃣第三步驟 加強滋養頭皮—村上酵母滋髮水(100ml)

第三個步驟是我最喜歡的步驟,我都固定洗髮後會使用頭皮養護雞尾酒,但是香味通常比較重。村上酵母滋髮水味道就跟洗髮泡一樣溫和舒服帶有點甜甜的味道。

S__16023562

 

重點是滴瓶設計超級方便,洗完頭髮後,直接滴在濕髪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3分鐘後即可吹乾。

S__16023561

 

村上酵母滋髮水添加六大養髮萃取精華,有蜂蜜、蜂王漿、啤酒花、檸檬香蜂草、日本當藥跟人蔘萃取液,主要在收斂頭皮,強韌頭髮根部,使用滋髮水讓頭皮感覺很清爽,有涼涼的舒緩感,我會特別加強在髮絲稀疏的地方做加強。

 

S__16023555

頭髮一直是我很在意的地方,因為髮量偏少,加上我是每天需要洗頭的人,不然容易有油頭味,很惱人!之前去做頭皮養護療程,一次就要花個兩三張小朋友,用了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後,感覺每天都在幫頭皮養護,滋養髮絲,給頭皮天天SPA般的保養,落髮減少了、頭皮清爽沒油味~

 

加上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無添加矽靈不會刺激頭皮,也沒有添加界面活性劑、食用色素與礦物油,堅持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打造低刺激親膚成分與低敏配方,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非常推薦給大家~

S__16023558

打造蓬鬆柔順秀髮與健康頭皮,就從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開始!

 

商品資訊

淳 ASTUSHI

🌿官網:請搜尋  淳Astushi

🌿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  購買連結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