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我無法成為顏回~~

但是我現在~~我至少可以不要“太多回”

這個慘痛的教訓~~~~記在心裡!!

這一次真的要從心底感謝“華鎔專業資料救援

(先說明我不是業配~也不是與他們有關係的人物) NO

幾乎把我的資料99%都救回來,而且大部分都還在原本的資料夾內~

只是有些其他資料會亂跑地方~~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整理

正好也可以讓我好好檢查一下~~

哪些資料需要備份,好好歸檔!!

哪些資料是占用我的空間的~~~殺掉

 

一開始上網查詢,原本先找了另外一家跟華鎔 (那個另外一家就不說了XD,因為後來沒找他們修)

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我就很主動的加了華鎔的Line

然後開始問很多問題,感謝華鎔服務人員也不嫌麻煩的一直回覆我~

 

雖然說是命中注定~但是真的要殺去修的時候也折返了一下

因為華鎔的地點真的不太容易找~

谷歌地圖上會一直告訴你“已經抵達目的地”但是明明地址門牌號就不對

真得很神奇~繞了一下原來在隔壁巷子~

幸好那天有皮某人陪我一起

不然後來找到了,我一個人還真的會不敢上去!!

因為華鎔的公司在巷弄內的小公寓4樓~~就小公寓那種 (滿特別的)

在門鈴上有貼一張小紙“資料救援”~~就這樣

按下門鈴後,大門就會打開,然後自己坐電梯上4樓

不過,上樓之後,門都是敞開的~不會讓人有緊張感,開門說亮話!!!

推薦一:檢查速度秒快

只見服務人員接過硬碟,然後接上電腦~~~我脫完鞋才踏進去~~

就已經檢查出問題是甚麼,真得很快!!前後有一分鐘嗎?

然後立馬解說給我聽,是甚麼讀寫頭壞掉了,然後說一般會有兩個..mcdmv,ksdoaa

因為都是“用語”我有點呈現有聽但還是不懂的狀態 (在此不贅述太多)

推薦二:開價速度也飛快

服務人員開價很快~這也算是滿專業的一部分!!

因為沒有讓人有議價的空間跟反應的時間~~

不過,服務人員也很實在~因為詳細說明狀況,同時告訴我

若是沒有救援出90%以上的資料不收費

服務人員也很認真的在跟我確認相關細節,雖然我還有點被念了一番

因為我不確定我裡面存了多少資料~~XD 這樣資料就出來之後不知道要存在容量多大的硬碟內

還好我有自己準備另外一顆~~(服務人員是有說也可以跟他們直接買一顆新的)

推薦三:救援速度 快_快_快

因為我的資料有急用~~所以救援後隔天就把我要的資料先傳上雲端分享給我

速度很快! 也很配合客戶需求‵~~~~好家在讓我能及時應急!!

推薦四:救援證明 原廠有認可

這個就滿厲害的!!雖然我沒去過其他家~

但是在這個小公寓裡資料救援,救援完之後還可以拿著他們開的證明

回到原廠換新的硬碟~~

因為有了這一次的經驗才知道,救援之後的硬碟原則上不建議再使用

(我天真的以為就給他全部格式化就好,就能夠再把資料存進去~大錯特錯)

也剛好我的硬碟還在保固內~所以可以換新的!!

雖然我心裡一開始有點質疑“真的能夠回原廠換新的嗎?” 是真的可以換新的硬碟(保固內)

連續去了兩天光華商場~~終於讓我換到新的硬碟

(為什麼連續去兩天,請回顧有一種心情叫做洗三溫暖的心情 http://whaleya1813.pixnet.net/blog/post/357148565)

而且延續保固期~~三年~~~可以到2021年!!

當然我希望不要再壞掉XD

WD 2T.jpg

最後~送給大家一個小福利!!

如果哪天有需要 (當然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這個福利)

華鎔老闆說~~說是我介紹來的都可享有九折優惠

~當然希望大家可以不要用到這個優惠比較好~~~哈!

華鎔專業資料救援 網址  https://www.hdd-rescue.url.tw/

華鎔專業資料救援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Hwazon.hdd.rescue/reviews/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