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噓~~)

第一次接下弘道老人基金會的社區體適能班

這一個班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

算是我出道的第一個團體班 (開始有氧教學)

而且爺爺奶奶超級給我面子

聽說是社區體適能班史上最多人的班級

本來一開始人不多,後來大家都好棒,越來越多人~~~

教了超過三個月,還有一群很可愛的志工媽媽們

都超級照顧我~到現在都還有聯繫!

記得最後的成果發表會,還有記者來訪問~~

好家在,我有稍微打扮了一下(因為跟爺爺奶奶約定好穿裙子)

哈哈他們都說沒看過老師穿裙子

真得很愛整我~~~當天要我穿裙子還要上台教彈力帶~~超級沒形象的!

不過,現在看到影片都好懷念當時大家都好開心

畫說我試教運動的~~怎麼可能穿裙子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鯨魚雅動動區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