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堂因為媽媽有歲末聯歡的主持工作,缺席一次一家三口親子時光!

 

今天是吉姆老爺負責拍照跟錄影

不過,一回到家!

波尼就很開心得跑來跟我說:『媽媽,今天超級好玩』

然後一直說他今天練習了對踢,就是先拿靶一人踢10

然後要交換,然後要每個人拿兩個靶,然後對踢

然後教練會按哨音就要換人踢

波尼一直在然後……..然後………..

邊講還邊做動作,他真的很興奮!

 

接著,波尼很嚴肅的拉著我說要告訴我很重要的事情!

波尼:『媽媽,今天考試只有兩個人有拿到新的道帶說,其它人都沒有』

我:『哇,真的壓,考試很嚴格囉』

波尼:『恩,其他小朋友都沒有通過』

我:『那你要加油,考試很有挑戰,需要多練習記好自己的動作。』

 

«波尼首次練習跳繩

記得第一次去體驗的時候就有看見其他小朋友在練習

跳繩是個很需要協調的動作

正好在這個年齡很需要學習!

在學校可能比較沒有機會讓孩子練習

趁這個跆拳道課可以讓波尼學跳繩,讚讚讚!

 

20201114 波尼跆拳課6 跳繩暖身.jpg

接著就是波尼一直說一直說『很好玩的對踢練習』

真得很好玩,因為場景看起來就像是奧特曼對抗怪獸

能夠有個明正言順的場合讓孩子踢來踢去

哈哈哈哈,剛好滿足他的渴望!

 

雖然只能看影片,但是確實能感受到波尼得好玩感覺

不過,之前跟教練聊過

孩子一開始練習都會先是甜蜜期

因為都是學習新的事物,感覺進步得很快

越到後面會開始比較難突破的時候,就會變成停滯期

這個時間點也最難維持,因為會覺得沒有進步

會覺得練習很乏味,可能會容易放棄!

 

不過開始是美好也有趣的!

期待波尼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熱情

我跟吉姆老爺也會盡力陪伴

畢竟運動習慣,貴在堅持!

而且,我們也曾經是運動員

為了有好的表現,必須要能撐過枯燥痛苦且無止盡的反覆練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