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好好卸妝的懶女人

VIVI PAM卸妝凝霜.jpg

 

有沒有朋友們跟我一樣~對於卸妝很煩惱XD~

老是搞不定卸妝商品的選擇

選擇卸妝產品時不僅需要考量皮膚狀況、季節、使用方式、清潔效果、CP值等

最好還要能同時具備保養的效果,而且要不傷皮膚!

以前的我很喜歡逛開架商品

然後上面有貼銷售冠軍NO.1

我就會直接買回家試看看~很有實驗家精神~

但是也試過很多不是很適合自己的產品

可能以前年輕,皮膚代謝狀況快

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在就不一樣了

只要沒有認真卸妝,隔天皮膚會有髒髒的感覺

鼻頭粉刺也相對增加!

我用過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等的產品

只感覺質地使用上有差別~

卸妝水就比較無感、卸妝乳的就是比較好塗抹、卸妝油又覺得太油膩

可能同樣身為媽媽,我看到網路上的品牌介紹馬上就心動了~

 

VIVI PAM的品牌故事】

創辦人PAM講自己對於女兒VIVI的愛,只想給家人最好的心意

傳達延續至大眾的幸福美肌品牌。

因為敏感肌膚,開發一系列植萃精華製成的簡單純淨保養。

 

剛好在想著要更換我原本使用的卸妝乳~

收到商品馬上來試用~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居家素顏的狀態

只有畫眉毛跟素顏霜~卸完整個皮膚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而且因為含有四款精油成分(薰衣草、甜橙、乳香、羅馬洋甘菊)

卸完的臉蛋留有好溫和天然的香味

加上我本來就有在使用精油~用在薰香跟按摩~

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裡面竟然含有乳香精油成分

有在用精油的人都會知道乳香是精油之王

而且味道真的很舒服很舒壓又放鬆~

VIVI PAM卸妝凝霜 2.jpg

剛好隔天有線上會議~需要全妝~

可以測試看看這款凝霜卸眼妝的效果如何~

先補充一下

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包裝很貼心~

打開盒裝之後,裡面有附上小挖棒

而且還有附上一張使用方法的說明(有中英文版)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小地方的細節

因為我也買過其他品牌或專櫃商品~

有些也就是商品買回家後才發現沒有使用說明書

不然就是一堆外國文字~有時候現場櫃姐說明示範完

回到家真的要打開用的時候~也可能就忘記步驟了XD

我喜歡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有多附上使用說明的小貼心 (心中大加分)

VIVI PAM卸妝凝霜 3.jpg

 

【試用影片】

使用前我還是會再閱讀一下使用說明~讓我覺得安心~

因為我相信每個產品的研發過程中

研發人員一定都有研究出最適合的使用方式

然後好商品搭配正確的使用方式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哈哈~~我是相信專業的!

讓大家看一下我卸妝前後的差別 (真的是犧牲壓~~要素顏見人XD)

因為浴室燈是黃光,所以整體看起來偏黃

不過還是可以清楚但得出來,卸妝完成後的素顏狀態

黑眼圈跟皮膚蠟黃的素顏~~

重點是卸妝的很乾淨~尤其是我的眼線,一丁點都沒有殘留

VIVI PAM卸妝凝霜 6.jpg

【試用後心得】

這一瓶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真的卸眼線完全不薰眼不刺眼

完全讓我的眼妝輕鬆卸除

而且我之前用眼唇卸妝油都會卸完眼線之後

變成多了黑眼圈~眼線卸到變成下眼線~

我覺得超級煩XD 就要再用卸妝乳再來一次

遇見這一瓶真的讓我驚艷!

重點是質地超級溫和又舒服

!卸妝完的臉清爽不黏膩!

!卸妝完的臉清爽不黏膩!

!卸妝完的臉清爽不黏膩!

是真的~所以我要說三次~

而且卸妝完之後的皮膚很亮

邊卸妝邊享受皮膚的保養

卸妝完還可以稍微停留一下讓肌膚滋養

然後有很療癒放鬆的精油香味(超愛)

加上成分含有植物精華油基底 

卸妝過程把凝霜塗抹到臉上自然的融化開

質地很貼近皮膚但是完全不油膩

怎麼那麼厲害

VIVI PAM卸妝凝霜 5.jpg

最後就是溫水沖洗乾淨~然後可以再加上冷水收斂~

皮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一瓶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顛覆了我對於凝霜的舊有想法

我對於霜類的產品都會覺得是“冬天”才會用到!

因為感覺質地就是比較厚重一點

沒想到原來凝霜可以一年四季都用

而且完全是一瓶卸妝+保養+質感全部都包啦!

卸妝的皮膚有種質感升級的貴婦感~哈哈~

VIVI PAM卸妝凝霜 4.jpg

 

~後記~

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成分很單純

主要為敏感肌膚打造,也適合任何肌膚

除了基本的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等

~接種睫毛也適用~

我覺得這個優點很適合現在的女孩們~

因為種睫毛後最麻煩的就是好好照顧

通常在卸妝的時候要避免用油類卸妝也不能搓揉眼睛

嘿嘿~昨天又看了一遍使用說明書才發現有這一條

等下次種好睫毛剛好可以再來測試!

點這裡領取東森幣折抵

 

《店家資訊》

VIVI PAM官網  :https://www.vivipam.com/

VIVI PAM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pam.tw/

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100ml   購買連結

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100ml  官網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