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吃米可以壯陽?

壯陽米1.jpg

哈哈~我收到禮盒的時候真的是笑翻

下一秒馬上拿給吉姆老爺看!

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壯陽米=

壯陽米是指吸收了壯圍陽光照射的米~

這個名字是由稻農賴先生和女兒想出來的!原本是要推廣宜蘭壯圍在地米

沒想到用來行銷的名字一夕爆紅!銷量大增~很多米客慕名而來~

我也算是其中一名!

 

開箱之前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沒有煮過米飯(是真的)

因為這一波疫情讓我開始學會簡單料理

不然我其實就只會泡麵、水餃、康X濃湯、荷包蛋~

好家在小時後有看到媽媽煮飯

趕快回想一下,然後拿出我的電鍋來好好研究一下

壯陽米3.jpg

 

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夫家煮白飯~就用厲害的壯陽米~

 

開鍋囉!一打開,整個白米飯的香氣撲鼻而來

我是個很愛吃白米飯的人~

完全無法抵擋白米飯的魅力~

真的細細品嚐,慢慢咀嚼可以吃到白米飯的甜

怎麼那麼好吃~

壯陽米4.jpg

 

尤其是芋香米

我第一次吃到有芋香味的米

喜歡芋頭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煮出來真的有淡淡的芋香味

吃起來比白米更飽滿口感Q

我覺得白米跟芋香米各有千秋~

如果是芋香米就適合簡單調味就好!

可以吃到芋香米的原味與香味

我搭配日本來的香鬆跟台灣在地唯豐豬肉肉鬆

~簡單就是美味~

壯陽米5.jpg

 

查了一下才知道為什麼口感可以這麼Q彈扎紮實?

原來,壯圍是宜蘭水稻重要產區

加上豐沛乾淨的水資源,還有陽光

一期一作的耕作,休耕養土使農地更多養份

一年只收成一次,種植天數更長達140

相較之下,比中南部多了約1個月

因此口感更Q彈紮實,而且香氣十足~

多曬了太陽真的有差,加上灌入了稻農的愛與在地風味

壯陽米的美味連日本人都讚不絕口~

(下次日本教授來台灣,我可以拿來大顯身手一下)

 

而且除了好吃,整個禮盒的造型很喜氣,好適合拿來送禮!

加上這個很吸睛的名字~感覺很可以當成禮物

提起來滿有重量的!真的禮情義也的好伴手禮~

當成節日的交換禮物也好實用~

壯陽米6.jpg

 

現在剛好有活動!

大家可以在8月底前到粉絲專業留言抽獎!

我已經留言好囉~~祝福大家一起中大獎

~吃好米,好健康~

壯陽米2 截圖自粉絲專頁.jpg

~照片截自FB粉絲專頁~

 

商品資訊 (自產自銷)

可以私訊粉絲頁或是加line詢問

FB 粉絲專頁: 宜蘭精選─壯圍陽光米

Line ID: qaz52006 (賴賴)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