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柳成蔭~好物分享竟然變成公公戒菸的好幫手!

精油錠21.jpg

 

第一篇介紹【使立舒精油錠】的時候

因為公公本來就有吃喉糖的習慣

拿給公公試吃後,公公非常喜歡

於是我又買了一些給公公使用~~~

第一篇介紹看這裡【好物視角】小小一顆清涼回甘/喉嚨界的LV級保養品/使立舒精油錠

 

!真的無心插柳柳成蔭!

公公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才跟吉姆老爺說他每天都會吃2~3

因為含精油錠在嘴巴裡面可以讓他減少抽煙的次數!

吉姆老爺跟我說剛好這個精油錠可以幫助公公戒菸

因為公公之前好幾次都戒菸失敗

現在有了精油錠~可以讓公公嘴巴有東西含著

降低他想抽菸的慾望~有點像是轉移注意力的功用!

哈哈~真的感謝這意外的發現

【使立舒精油錠】不僅可以提升喉嚨保護力

成分含有尤加利精油跟蜂膠都是能抑制病毒的成分!

含完整個嘴巴內都還保有涼涼且回甘的感覺~很舒服~

公公十分害羞~我也不好逼迫他跟精油錠拍照XD

所以沒有放上照片

 

剛好又碰上部落格達成50萬流量的小里程碑

幫自己慶祝之餘也感謝來關注的朋友們~

我又買了一些來當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哈哈哈~

因為我想說反正都要用就直接一次買起來

精油錠22.jpg

 

真的很開心~從一開始單純的紀錄生活

分享好物、分享教學、分享育兒

然後可以慢慢累積有關看的流量

一路來到520K流量

為了紀念這一個小小里程碑

我特地自己準備了小禮物分送給朋友們

想了很久的小禮物

當然就是拿出自己用過很喜歡的【使立舒精油錠】

然後男女老青都適合(小孩可能還不行XD)

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都很喜歡~

尤其是需要用到嘴巴工作的朋友們

哈哈~幾乎大家上班都需要用到嘴巴講話~

還可以當成殺菌消毒的好幫手

 

波尼在一旁看到我跟一堆精油錠拍照

也跑過來湊熱鬧~

他說他的恐龍也需要精油錠

哈哈哈~下次換恐龍來分享試用心得~

精油錠23.jpg

 

那裡買呢?

目前,【使立舒精油錠】只有在藥局才有販售唷!

也可以加康緹藥業 粉絲專頁詢問!

 

精油錠2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