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研創意,讓我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大研創意1

直很想幫自己拍點不一樣的照片

紀念一下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隱身中山區巷弄內的店家─大研創意

 

大研創意的地點方常方便,就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出捷運站後往前走到中山北路140巷右轉就會看到囉!

(在LNYPIZZA小紐約披薩店的樓上)

 

今天沒有上妝就出門啦!

大研創意的入口就在披薩店旁邊~

這個入口容易錯過,記得不要走超過披薩店

大研創意2

 

一推開大門後,就會看到櫃台區

剛好我到的時候有客人正在梳化

大研創意3

 

櫃台小姐在旁邊先招呼我換室內拖鞋

然後跟我核對一下預約資料

並再次說明整個拍照流程~很細心~

大研創意4

櫃台小姐說明完後,建議我可以先換要拍形象照的衣服

等等可以跟彩妝師邊化妝邊討論

沙發區旁邊就是洗手間,洗手間的圖示很可愛

洗手間是用隱藏式的門,推進去就是洗手間

(我一開始找不到XD哈哈)

另外,沙發區桌上有Wifi帳密提供!

大研創意5

沒有等多久就換我化妝囉!

看到桌上滿滿的彩妝品~真的很佩服彩妝師!

大研創意6

化妝區就在櫃檯的正後方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應有盡有!

今天幫我化妝的彩妝是鯉娜

她本身喜歡彩妝,特地到韓國學習韓式彩妝

一邊化妝會一邊討論我想拍的風格等等

大研創意7

彩妝師鯉娜動作很俐落!

她說我是好化妝的類型,基本的底妝加上稍微遮瑕

然後加強眼妝的部分,接著把頭髮的部分也吹整一下就完成

大研創意8

接下來就是進到攝影棚內準備拍照~

我今天拍半身形象照,所以攝影師幫我準備椅子

大研創意9

開拍之前攝影師也會先討論一下

除了拍照的風格之外,攝影師先請我選擇背景顏色

背景顏色超多的,一時之間很難選擇!

不過可以先試拍,選好背景色後可以先拍然後看整體效果

不過攝影師也會提供建議!果然需要專業

因為我本來想選比較深的背景色,可是因為我的衣服顏色

我自己選的背景色拍出來不是很適合,後來還是採用攝影師建議的顏色

不得不說“美”這件事情還是需要專業!!

不過攝影師很尊重我,也先讓我嘗試原本想要的顏色~

大研創意10

 

過程中,攝影師會給很多動作引導

按照我想要的風格指導我擺姿勢,雖然我覺得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但是拍出來就是好看,哈哈哈!好厲害

而且過程中攝影師很會帶氣氛

原本很緊張,肢體僵硬,不過拍著拍著因為輕鬆互動

就覺得不緊張也能很放鬆的拍!

大研創意11

拍完之後,就可以在電腦上選照片囉!

攝影師幫我把檔案叫出來後,我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留下的

大研創意12

因為今天剛好預約的客人比較多

我幫選擇照片的時候,攝影師接著幫下一位客人拍照

這樣也好,我比較沒有壓力!

大研創意讓我覺得服務很好的地方是

即使客人很多,他們也沒有怠慢

攝影師會很有耐心的服務好每一個客人

在我前面拍攝的小姐後來覺得還想再拍不同感覺

攝影師也是再讓她拍~~但是也沒有壓縮到我的時間

感覺很舒服!

大研創意13

形象照完成之後,我還有預約韓式證件照

證件照換了另外一件衣服,然後也換到另外一邊的場地

拍證件照需要把其他飾品都先拿下來!

大研創意14

 

證件照很快就拍好!

因為妝髮都完成,只需要坐著微笑~

不過拍完之後攝影師也會先讓我看照片

如果不滿意可以重拍~

大研創意15

感謝我今天的攝影師,真的很會引導動作!

(但是我竟然忘記問攝影師的名字XD哈哈~)

拍照過程的氣氛都很歡樂,完全不緊張~也不會笑僵~

選照片的時候也會適時給出專業建議~

讓過程中可以很節省時間~大推~

以往拍照跟選照片都是讓我頭很痛的~

不過這一次拍形象照讓我覺得很專業又快速

大研創意16

 

準備離開的時候,店內客人越來越多~

櫃台、彩妝師跟攝影師幾乎都沒時間停下來

可見慕名而來的人真的很多!

大研創意17

 

整個拍照跟選片都完成之後

美麗的櫃台小姐會再說明何時可以看到照片跟取件方式的確認

大研創意的【取件方式】有兩種

1.自取:

照片會放在店面樓下一個有密碼的自取箱

(24小時開放、會放一個禮拜!不用在營業時間趕過去拿)

2.郵寄(費用50

隔天會掛號寄出!

若遇到公休日後則是下一個郵局營業時間寄出

 

 

我這次預約半身形象照+韓式證件照

從進門、化妝、拍照、選片到離開店家

僅花了一個多小時~我覺得很有效率

拍出讓我自己很驚豔的照片~不同以往的形象照

可以拍出不同的味道~

大研創意18

有想要拍半身形象照的朋友趕快預約起來

現在是優惠價格期間 含彩妝$1599 

半身形象照費用

不含彩妝 $1299

含彩妝 $1599 這是優惠價格!

(2022年1月後恢復原價格$1899)

 

韓式證件照

證件照費用都是包含輸出一組八張同尺寸的照片(尺寸可以選擇)

我有加洗別的尺寸,想說可能之後會用得到(加洗一組80元也是八張同尺寸)

大研創意19

證件照費用

不含彩妝 $599

基礎彩妝$899

精緻$1299

※形象照跟證件照的電子檔案都會在確認沒問題後

確認好的當天晚上會寄到信箱!

 

店家資訊

店名:大研創意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7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預約方式:可以直接線上預約 點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