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讓我在家就可以天天保養頭髮,常染髮變換髮型也不怕

MCG護髮膜 9

對於喜歡常變化髮型、每季都會染髮的我

最擔心就是染髮後髮質會變差!

從用了MCG米璽聚的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

就一直有關注他們家的護髮產品~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使用介紹請看→享受居家沙龍級保養

我注意很久了!MCG官網上面有一個『超正點髮品區』

因為我染髮已經有一陣子了,髮色開始褪色!就會變得比較毛躁一點~~~

嘿嘿~被我發現這個新品─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

剛好來修護一下最近沒時間去整理的毛躁髮

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的瓶身設計是我最愛的湖水綠色!

(好美好美唷~~~)

MCG護髮膜 1

這個護髮膜容量是300ml~滿大一條的!

收到商品有種想要馬上開封用起來的期待感!

MCG護髮膜 2

因為上次漂白頭髮,所以褪色後的髮質有點乾燥

通常染後沒有認真保養會讓毛髮容易斷裂跟粗糙~

最近又比較忙碌沒時間整理頭髮~

不管是換髮型前還是日常就應該保養頭髮~

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還可以在染髮時先加入染劑內

可以降低染髮造成的髮質受損,邊染髮可以邊保養!

下次預約去染新髮色可以帶去給我的設計師用看看!

MCG護髮膜 3

 

小插曲:我收到時急著打開就要用

結果~~一開始嚇到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哈哈~原來我忘記先撕掉封口的密封紙

(被自己打敗,所以我要拍一張照片起來紀念,真的很急著要用)

MCG護髮膜 4

 

果然不失所望~

我第一次找到一瓶不會太過油膩的護髮產品

太神奇了

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質地很輕透細緻

很像是臉部保養的凝霜,重點是“不油膩”“不油膩”“不油膩”

很重要所以要打三次~~哈哈哈!

MCG護髮膜 5

我很照顧頭髮~但是不喜歡頭髮上有太多負擔!

像是晚上洗完頭後的保養就是很簡單的潤絲

之前試過幾種護髮產品都是因為太油~~直接封殺XD

不喜歡睡覺的時候頭髮油油的躺在枕頭上

MCG這一瓶護髮膜乾濕兩用,太方便啦!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洗完頭髮後直接在濕的頭髮上先用一次

然後就邊洗澡邊護髮!這樣洗完頭髮後真的頭髮不容易打結

很好吹乾跟梳理~洗完頭髮後的柔順感超舒服!

 

還有另外一種方式是除了洗完頭的護髮之外,

如果是出門前的洗髮,我會多加一道手續來保養~

就是在吹頭髮之前會在濕的頭髮抹上一層護髮膜後再吹乾

整個頭髮的光澤感跟柔順感更明顯!

MCG護髮膜 6

用了一周後我終於記得拍照分享!

洗髮前的頭髮跟洗髮後抹上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再吹乾的差別

整個頭髮的光澤感落差滿多的~~

沒有使用護髮膜的頭髮真的很毛躁

抹了護髮膜的頭髮明顯比較有光澤感

MCG護髮膜 7

 

整個頭髮的光澤度真的有差~~~

我想要表達整體髮質的差別,特地拍了影片

因為頭髮整個摸起來的感覺真的很難用照片說明!

 

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朋友,加上我是短髮,髮量也偏少!

我的用量很省,我大約都只有擠5元硬幣的大小就夠用~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上有建議的使用方式

一般護髮可以洗完頭後,擠出10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在頭髮上然後沖洗掉。

若要加強護髮可以擠50元硬幣大小,然後停留10分鐘!

 

我大約一周加強一次護髮,因為要停留10分鐘

嘿嘿~我會把頭髮包起來,這樣還可以邊做事邊護髮~一舉兩得

MCG護髮膜 8

 

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質地輕透細緻超好吸收

真的不黏膩也沒有厚重感!塗抹到頭髮上吸收快~

加上採用六大天然成分及水解角蛋白,可以強化髮絲結構

(蘋果賦活因子、蘆薈、茶樹、鉅棕櫚、神奇草跟螺旋藻)

使用上有很淡的植物香氣~很舒服不刺激~

超適合喜歡染髮的我,天天在家幫自己的頭髮敷面膜~

把頭髮跟臉一樣保養起來~

讓頭髮不毛不躁、光澤柔順的秘密武器─MCG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

 

店家資訊

MCG米璽聚 最專業的髮品品牌

 MCG官網 :https://www.mcg.com.tw/
 這裡買:https://www.mcg.com.tw/products/magical-jungle-hair-mask-1-1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CG.miyake  
 IG:@mcgcolorbetter 
 官方Line:@mcgcolorful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