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波尼少爺換了樂澄書桌椅後,很多朋友看到我的發文

都來問我使用心得?其中也有問我說:『那舊的書桌椅怎麼處理呢?』

 

S__12681284

 

其實我本來想要回收掉~不過後來親戚眼明手快,立馬預約要取走~

但是我心裡其實不太好意思

一方面是我知道原本的書桌椅就是有些缺點跟安全考量,才會被我們換掉

二方面是我真心想要推薦波尼現在用的書桌,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沒有公開要把舊的書桌椅送出去XD

 

因為這個過程和吉姆老爺也有點不悅的溝通

吉姆老爺認為:『別人有需要就送出去,你又不是書桌業務~不用去講好壞』

我當然也知道,只是當初我們也是有上網做功課,也花錢選來選去才選到覺得適合的書桌

結果用了才知道不是那麼適合~加上使用上自己覺得不安全

總不會把自己用過覺得不太安全又有點難用的書桌送給自己親戚或朋友的小孩

 

 

真心覺得東西都要用了之後才知道

觀察一:換了樂澄書桌椅後有沒有幫助波尼坐好學習?

波尼少爺已經使用樂澄成長書桌椅一段時間(大約3個多月)

我真的發現我碎念波尼寫作業坐好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這有符合當初我最想改善波尼坐不好寫作業的出發點(加分)

樂澄的LQ-1人體工學成長椅幫助波尼調整坐姿

讓他在學習或是玩玩具時都能保持良好坐姿!

 

S__12607495

 

學習椅的選擇真的重要,看波尼對於LQ-1人體工學成長椅情有獨鍾

連我自己都想買一張樂澄的椅子坐在旁邊陪讀!

椅墊的支撐性與後方整體後背靠墊舒適度,真的讓波尼可以坐好學習

我也不用變成情緒暴走的吼叫陪讀媽媽~

 

小困擾~波尼除了離開房間,無時無刻都黏在成長椅上面

不過,樂澄有一個讓我沒想到的副作用,波尼少爺超愛黏在椅子上XD

因為當初選擇的LQ-1人體工學成長椅是有輪子可以滑動的

波尼連離開書桌去櫃子拿東西都會坐在椅子上用滑的~

但也說明他超愛這張椅子,還好樂澄的椅子設計是動靜皆宜

穩定性也足夠不會翻覆!

可參考上一篇文章介紹【好物視角】成長書桌怎麼選?孩子總是坐不好寫功課,原來是媽媽錯了

 

後來覺得這樣滑來滑去不行,還是有跟波尼少爺約法三章

他在自由放鬆時間的時後可以開放椅子自由滑動

不過寫作業的時候就必須固定兩輪!(啟動椅子的坐煞功能穩定寫作業)

S__12681287

 

觀察二:樂澄書桌椅是否好清潔容易保養?

要讓孩子好好學習,環境維持乾淨整潔學習才專心又舒服

當初決心換掉椅子也是考量清潔的問題~

原本椅子真的很難清潔就算了,當初網路選購時沒注意是否可以添購椅套

(所以購買孩子的成長書桌椅還是要到門市直接體驗比較好)

重點是椅墊使用半年多就已經沒有支撐性,坐著會一直往前滑無法穩定坐好!

樂澄的LQ-1人體工學成長椅我們有加購椅套

可以把成長椅包覆起來,還可以拆下來清洗!

畢竟使用上難免會用髒,保持外觀乾淨很重要~

 

S__12607492

 

樂澄的書桌桌面真的很好清潔!就像在門市店員示範的那樣~

好清潔的桌面可以滿足孩子喜歡亂塗鴉的需求~

尤其,波尼很愛畫畫,當波尼大師靈感來的時候就會大方的揮毫

哪裡會注意有沒有彩色筆,水彩筆畫到桌子~

以前讓波尼畫畫,都需要耳提面命:『小心,不要畫到桌子』

現在則是可以跟著他一起開心地畫水彩~

我們那天畫壓克力顏料~超開心~畫完再來清潔都不擔心桌面髒無法清

舊書桌的桌面有被波尼不小心蓋姓名章上去,然後就清不掉了XD

 

 S__12607490

 

現在陪波尼畫畫,就不用擔心桌子很難清潔!

不過可能之後波尼去別人家畫畫也會很豪爽地揮筆

(這還是要教他能分辨,在學校跟別人家畫畫要畫在紙內~哈哈)

S__12607493

 

波尼大師盡情作畫~媽媽也可以一起畫!!

畫完清潔好容易~~

 

 

 

我心裡大加分的還有樂澄他們家厲害的『專利止滑桌墊』!

當初也是爬文看到很多人在介紹這個厲害的桌墊

現場看就覺得很神奇,手機、彩色筆、橡皮擦等物品都可以吸附不滑落

波尼舊的書桌也是傾斜面板,可是他不愛用

因為書跟紙張、練習卷等都會一直滑下來~然後他就越寫頭越低

而且還需要騰出一隻手固定,他後來索性都不讓桌版傾斜起來用

(媽媽心裡OS:那這樣幹嘛當初選用傾斜的桌版)

換成樂澄書桌後,波尼慢慢習慣傾斜面板的使用

S__12681288

 

 

當初選用可以傾斜的桌面,主要是想調整波尼少爺的駝背習慣

他愛畫畫,每次畫起來就會在書桌前待一兩個小時~

我看他都會頭低低的著色,畫完他就會說他有點累要休息一下,

很讚賞他認真花時間在自己的興趣上努力,但是看在心裡也實在心疼!

其實想想我們大人自己用電腦或是看平板,都會習慣螢幕傾斜立起來比較好閱讀

傾斜的桌面讓眼睛也可以平視,不用低頭脖子酸!製圖工程師還是設計師好像也是這樣畫圖

只是從以前到現在都太習慣平面寫字~現在有這樣傾斜桌面的設計真貼心!!

 

S__12681289

且樂澄的『止滑桌墊』很好保養,就是每週或兩週清水沖洗即可清潔

看使用的程度,多久洗一次都可以!清水沖洗後晾乾就像新的一樣好用~

只要不刻意剪破,我聽店員說有的客人甚至用了3~4年狀態依然保持得很好!

 

但也因為這個『止滑桌墊』太厲害!

波尼現在寫作業或是畫畫,橡皮擦屑比較少掉在地板上,都在桌墊上

因為止滑桌墊也會把橡皮擦屑吸住,就是清理的時候需要用桌面吸塵器吸一下

這個算是使用上的小缺點!不過本來寫完作業波尼都要整理地板跟桌面

現在只要整理桌面!!

 

S__12681290

  

 

觀察三:樂澄書桌椅的操作是否安全且簡單?

由於舊的書桌椅跟樂澄書桌椅都是氣壓式傾斜桌面的設計

兩個在使用上,波尼自己操作都沒有問題~

不過手感有差,原本的書桌調整傾斜的提把是整個金屬面,手壓的時候面積比較小

樂澄的調整提把包覆無毒塑料,操作起來比較符合手壓的手勢,面積也比較大

波尼是說兩個書桌傾斜桌面的操作他用起來都順手~

值得一提的是樂澄書桌在細節上的用心,幾乎看得到的螺絲都有做安全包覆

孩子不會刮到手~所以整張桌子幾乎看不到外露的螺絲頭!

S__12681269

 

只是舊書桌桌面是整面傾斜,如果傾斜使用的時候,整個書桌就沒有地方可以放別的物品

所以後來我們換成樂澄的時候選桌面105公分的L型桌面

考量到第一次買的桌面太小不太會使用跟無法陪讀~用過一次就知道了!

所以如果喜歡陪讀陪寫作業的媽媽,L型的桌面設計就很適合!

現在波尼大師要創作畫畫的時候就很方便~

 

S__12689410

全性方面還有一個我跟吉姆老爺很在乎的地方就是『調整把手』

原本書桌的調整把手需要額外收納,因為真的滿危險

孩子自己拿起來把玩有可能刺傷還是戳到眼睛之類的

 

S__12681268

樂澄的『安全轉盤』著實讓人很放心

就直接裝在書桌上,要調整書桌高度隨時可以調整!

也不擔心波尼好奇會拿起來把玩受傷~

而且安全轉盤兩邊都可以用,另外樂澄還有附一個可以掛提袋的把手

剛好讓波尼拿來掛英文書袋(可乘載八公斤的重量)

S__12681267

 

 

另外一個是我以前沒有在意過的隱藏危險,因為波尼沒有躲在書桌下玩過

隱藏危險就是書桌後方的調整桿,樂澄店員介紹的時候有特別提到這個的地方

他們特別包覆起來不讓調整桿外露,並同步圓管的材質採用鐵管包覆主要就是安全考量

避免孩子躲在桌下玩耍時,可能轉到安全轉盤啟動調整桿造成意外

如果孩子的頭又剛好在調整桿旁邊,就可能把頭髮也夾進去

直到親戚來家裡搬舊書桌的時候,我才看到讓我原本不以為意的一幕

『波尼跑進桌下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波尼在書桌下玩

原本想說他可能也捨不得舊書桌,還在幫他拍照~但他頭就靠在調整桿旁邊

看到這一幕我馬上想到,如果他自己去轉動調整桿夾到頭髮的畫面(不敢想~)

那家裡如果是女孩的家長應該更需要考量這個部分~

不過不管男孩女孩,孩子總會互相到家裡作客,這隱藏的危險確實要注意!

 

S__12681265

 

當然大家也都會問我價格

這個部分就是看個人選擇,買東西都是先檢視需求,再來找符合需求的商品

可以先評估一下孩子學習需求以及投資書桌讓孩子好好學習的價值

如果先看價值再來評估價格,其實買一張孩子可以用很久坐好好的書桌椅

安全設計又健康的材質,專為孩子的視力與坐姿去打造的學習環境

~對我來說,孩子的學習無價,重點是樂澄售後保固10年終身服務~

把孩子黃金學習期整個保固起來~根本超值~

總比花錢買了之後才後悔或是需要常更換維修又不安全,孩子又不常使用~心累之外荷包更累~

選一個有國際認證安全品質,讓人最安心又有保障的樂澄書桌椅,讓孩子學習一次到位!

 

很榮幸因為用了樂澄書桌椅,讓鯨魚雅也變成樂澄的粉絲!

可以讓喜愛觀看鯨魚雅文章的讀者受眾們一起分享好康

補充說明:樂澄除了專業的品質與服務外,在送禮給顧客方面也超級佛心與大方

暑假要到了,要為上小一的寶貝們選購書桌的你們

或是家裡寶貝的書桌想要更換的你們,或是跟我一樣受不了原本書桌的你們

強烈建議大家趕快預約到門市體驗,真的要到現場體驗才知道怎麼選購

預約體驗還送好禮,限量好禮,要預約請私訊留言給鯨魚雅!!

現在到6月底預約到門市體驗,送超可愛動物椅凳乙個~

 

S__12689411

 

搶先預告送禮活動加碼再加碼

鯨魚雅的粉絲們,7月1日開跑粉絲滿額禮🎁

桌椅整組訂單金額1萬(含)~2萬

【PuroBasic】 兒童耳機 - 藍色:

【KINYO】DIY自動冰淇淋機 

 

桌椅整組訂單金額2萬(含)以上

【KINYO】多功能料理鍋-烤盤、火鍋兩用

【KINYO】3D智能溫控循環扇

【禾聯】HAO-02BY020 微電腦健康氣炸鍋

 

S__12689412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