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每次頭髮出亂子,第一時間都想到Ti Mei Hair Salon時尚美髮沙龍的Tina設計師,從護髮、造型到頭皮照顧,Tina設計師真是我的頭髮救星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位在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的Ti Mei Hair Salon,雖然離我家不近,但每次頭髮遇到問題都是交給專業度十足且說明超仔細的Tina設計師處理!之前做過哥德式護髮還有特殊色染髮,成果都好滿意,感覺頭髮經過Tina設計師之手瞬間變活了😍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Ti Mei Hair Salon 時尚美髮沙龍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76號(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

電話:0900-288-817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今年的目標是要認真養髮,才想說先不要染髮

But只要一看到白頭髮長出來,就整個忍不住

真是不能僥倖想著方便行事就買染劑自己亂用

喔~不知道是技術不好還是頭髮已經被我用壞😭

染劑不但沒有蓋掉我的白髮,反而讓頭髮整個失控了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明明已經有過好幾次自己染壞頭髮的經驗,竟然還是學不乖,忍不住手癢又自己亂染(看來人真的是健忘的動物),之前也有幾次是因為自己染壞去髮型店請設計師救援,但都不免被狂念一番,甚至有的設計師還不願意幫忙處理,這次預約前,Tina設計師在預約的Line上面有先細心詢問我的頭髮情況,且要我先拍幾張頭髮現況照片給她看看,原本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頓時覺得很放心,完全感受的到設計師是真的很真心想幫忙我解決頭髮困擾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專業諮詢&說明🔹

到店一坐下來後,Tina設計師就開始仔細觀察我的頭髮狀況,詢問我是什麼時候自己染髮的?染了幾次等等?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一直很喜歡Tina設計師的服務態度,針對客戶想要的需求,提出服務方案,她都會先聆聽客戶需求,然後提供專業的建議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把整個服務內容跟處理後可能會呈現的效果都說明得超仔細,也不會強迫一定要按照他的建議去執行,而是提供處理方案讓客戶自己評估跟選擇👍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頭髮卸色&護髮🔹

我還是想要頭髮是有好看的顏色,想擺脫被自己染壞的色塊不均勻困擾,要衝新染上顏色就需要先做卸色處理,設計師考量到我屬於細軟髮且毛躁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所以在卸色處理時同時也做好護髮,特別選用TIGI的聚色結構精華乳跟復原髮霜添加在卸色劑內保護頭髮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卸色跟染髮前都會做頭皮隔離,這一個步驟個人最愛,因為頭皮會有涼爽的舒適感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卸色先從頭髮色素最深的地方開始,我記得上次給Tina設計師做特殊色染髮也有卸色,這次我特別問了『卸色不就是把頭髮漂色嗎?』大錯特錯,卸色處理跟漂粉不同,漂粉卸除速度快,但比較傷害髮質,卸色劑相對溫和,只是需要停留一點時間讓頭髮作用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頭髮卸色的作用期大約30分鐘,前15分鐘讓頭髮毛鱗片打開,後15分鐘讓頭髮上色,卸色完成就會看見真實的頭髮上的顏色😱

(照片:卸色後)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今天見識了,原來這就是俗稱的『小鹿斑比頭』,我的頭髮完全是東一塊西一塊的不均勻色塊😭這就是自己在家亂染髮的後果~~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染髮&護髮🔹

重新染髮前設計師會再次確認想要的新髮色,個人偏愛冷色系,但是目前的髮況是需要再做一次卸色才有可能染冷色系,但如果是選擇深色系或是暖色系,就不需要再卸色一次,討論後,選擇不要給頭髮過多刺激,感謝Tina設計師幫我想出一個可以冷暖色系同時擁有的好方案~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雖然挑色跟溝通花了一點時間,感謝Tina設計師都會不厭其煩的清楚解說跟分析,也會特地找類似的成品照片給我參考,討論完之後很安心且滿懷期待!可以滿足我想要冷色系髮色又能有暖色系的搭配,Tina設計師太利害了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這一次染髮前的洗髮,有特別加了頭皮面膜,整個頭髮好放鬆又舒適,加上頭皮面膜的香甜味好療癒,讓頭髮在染髮前先用頭皮面膜做鎮定舒緩。染髮前也再做了一次頭皮隔離,接著就是上色,從髮根先做顏色填充,把不均勻髮色做色素打底,這一次染髮很特別是分段且間隔停留時間,設計師旁的小幫手還幫忙計時,隨時觀察頭髮上色狀況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接著是整個頭髮的上色,要在停留20-30分鐘!再次強調!就是因為自己手癢,把頭髮染壞了,所以要拯救頭髮的處理就需要更花時間,這一次真的要學乖ㄋㄟ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貼心的Ti Mei Hair Salon時尚美髮沙龍都會準備點心給顧客,有好喝的養生茶還有很多零食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我記得上一次做特殊色處理還在店內吃臭豆腐🤭 這一次Tina設計師特別幫我買了薑湯的豆花,好幸福!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造型修剪🔹

快大功告成啦!頭髮都上色後準備沖洗,還有按摩服務,超貼心!同時也在幫頭髮做了一次護髮,重洗完後進入修剪造型的階段,因為我想把頭髮留長一點,這一次一樣請Tina設計師幫我修剪一點長度就好,先維持最愛的俐落短髮~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因為頭髮實在受損的嚴重,最後還有多加了免沖洗護髮~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成果來囉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終於沒有小鹿斑比在我的頭上,惱人的白頭髮也不見,重點是換然一新啦!頭髮復活的感覺真好~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第一次嘗試冷暖色系同時在頭髮上,Tina設計師善用了頭髮原本色塊不均勻的部分,讓染劑分段填充,剛染好的髮色滿有光澤感,就是感覺髮質變好了!這顏色很襯托我的氣質(自己說🤭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寫下這一篇紀錄要提醒自己,不要再自己買染劑亂染頭髮,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為了今年要好好養髮的心願目標,特地買了上次用過很喜歡頭皮養護滋養液回家,養髮任務就先從照顧頭皮開始~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給Tina設計師染髮,都會特別期待染後一週的髮色,整個就很有質感層次!褪色之後的髮色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比較飽滿!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特別是在太陽光底下!閃閃發亮的頭髮,且善用上一次的特殊色染髮的線條感,讓頭髮更活潑!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這一次的冷暖色系髮色,感覺很襯托我的膚色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還有這次去有特別注意到店內擺設換新,多了很多美髮相關用品,聽Tina設計師幫我介紹都感覺很厲害,而且店內就是使用同品牌的洗護商品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偷偷先分享一個好消息,Tina設計師說下個月份會有小活動,贈送好用的護髮商品,有需要保養頭髮或是換美美髮型的朋友們,別錯過優惠~

天呀!自己染壞頭髮,怎麼辦?趕緊預約三重專業美髮店【Ti M

 

店家資訊

Ti Mei Hair Salon 時尚美髮沙龍》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76號(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i.mei.hair

📍IG連結:https://instagram.com/ti.mei_hair?utm_medium=copy_link

📍LINE連結:https://lin.ee/ApU2L6Z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