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隻的波尼尼翻來覆去,好像不是很好睡~~

連帶自己很很難入睡XD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在夢裡更忙碌了

 

夢境開始是中部娘家巷口,大白翻倒在路中的景象

(大白是我們家的生財工具─白色車頭的大卡車,不過我記得之前已經賣掉了,因為大白到了該退休的年紀了)

接著是爸爸一頭亂髮走下車,好像說車是他開的,是為了閃避停在路邊的遊覽車忽然開車門之類的

然後是弟弟、妹妹跟姪女都在大白的旁邊,有輕微的流血受傷,夢中應該他們是車上的乘客

奇怪的是,他們的後方站著一位高高瘦瘦的男生,臉很模糊,不知道是誰???

我跟弟弟說要先幫忙小朋友處理傷口,弟弟說:「應該先幫那位男生才對,他比較嚴重」

的確,他的手腕位置像是破了一個洞,血流如注,超級恐怖 真的是想水龍頭那樣有水湧出,不過是湧出的是血 (也太恐怖了)

這種傷口最好是我能處哩,不管了,準備先幫最小的姪女處理傷口時,他的媽媽出現了說要幫忙

但是姪女卻堅持說要我幫她處理傷口

 

場景一換,移到假的夢醒片段

最恐怖的夢中夢出現了,就是以為自己已經從夢境中醒了,但其實沒有醒,這種真的很恐怖!!

場景來到以前娘家尚未裝潢前我的房間,以前的房間門是日室的那種,用拉的!

媽媽站在門口,然後家中的小孩 (姐姐、我和弟弟妹妹) 都在房間內,

我急著跟媽媽說我夢到大白翻倒在巷口的事情,然後一直問媽媽,

大白不是之前就賣掉了嗎?

大白不是之前就賣掉了嗎?

大白不是之前就賣掉了嗎?

然後媽媽沒有回應,只是表情好像有點奇怪~接著媽媽跑到另一間房間察看還是去打電話

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打開門好像一片黑壓壓

接著全部人就都到一樓去,奇怪的是一樓的鐵門沒有放下來

因為感覺那時應該是凌晨的時間,所以直覺就是怎麼沒有關好門的感覺

然後大家正在覺得奇怪的時候,弟弟的老婆從門口走進來,手上好像拿著幾張千元鈔票,

她說:「因為有買家來拿貨還是他去拿貨之類的~~(這段記不清楚)」

然後場景又移到家門口的庭院,正看見對面阿姨在拜拜

媽媽就跟阿姨在說話~~此時,爸爸其著摩托車載著波尼尼從外面回來~~接著模糊了~~~

 

正感覺夢中夢應該要結束了~

又來一個很瞬間的場景轉移~而且像是搭上小叮噹的時光機一樣

有很多條光束把我跟姐姐吸進時光隧道,然後又到另一個場景

應該是大馬路上

一降落,馬上從右手邊跑出一台暗紅色的轎車,車的顏色很特別是像是淡淡舊舊的紅色

這車開得很快很快,一直往前衝去

直覺就是會發生甚麼事情~說時遲那時快

車子撞上了路旁一個像是沒有車頂的車子還是貨櫃沒有上層的櫃子

更其妙的是這個不知是車子還是櫃子的東西被撞後

裡面竟然有三個小孩子飛起來,其中一個好像是波尼尼

就像是雲霄飛車那樣,在軌道上壓到障礙物那樣,彈跳起來~~

接著,媽媽又出場了,但是姐姐搶在我前面一直要跟媽媽說剛剛看見了甚麼

我也想跟媽媽說話,因為我清楚看到那台車的車牌

可是被姐姐占據了時間,後來我只記得029~~前面的英文是甚麼卻忘記了

然後醒了

這次是真的醒了

好不容易醒了

在床上躺著看看天花板,接著看看時鐘,時間是凌晨2:2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心情大抒發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