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些混亂的心情,需要整理一下~~~~

從昨天延燒到今天的“外接硬碟”打不開

電腦一直跳出要強迫格式化才能打開的訊息

已經在網路上查了很多方法~~然後自己亂試輸入chkdsk~~

曾經有那麼一瞬間好像可以打開了!!

但是~~~接下來更慘烈

在也打不開了~~~再也無法再用甚麼chkdsk的訊息指令

輸入之後獲得更糟糕的訊息~~甚麼檔案類型錯誤 RAW

一大堆我看不懂的英文字逼死人

就在很需要硬碟資料的時候打不開

就在開學之際資料完全無法使用

這是~~~~要我全部更新~~~全部放棄嗎?

 

原本以為找道之前專門重灌電腦的大哥

願意幫我試看看~~~

但是因為這實在不是他的專業

加上救援資料要花好多時間,另外也不確定可以救回多少

最重要的~~價錢~~~他也不好開!!因為資料救援都是天價

就在等待他測試的時候,上網滑了一下資料救援費用~~夭壽骨!!夭壽骨夭壽骨

真的都不便宜~~~而且又好多種救援方式,就看硬碟損壞的程度

天呀!!真得要爆炸了~~

奇怪,我似乎跟3C類產品都不太合耶!

手機也是~~明明跟另一半一起辦的,為什麼我的就比較慢!還會當機~~這樣也可以拿到機王嗎?

電腦也時不時的需要重灌!!!

不然就是硬碟壞軌~~需要更換新的!

光是這些大小事情,都足夠花掉好幾張小朋友

唉~~~這一次!!幫我重灌電腦的大哥也沒把握

因為他擔心到時候如果用得更糟,我拿去資料救援會花更多錢

所以他還是建議我拿去專業的店裡修看看!!

還跟我開玩笑~~看我修了多少摳摳跟他分享

 

無功而返

原本真想直接殺去3C殿堂找店幫忙修

可是心裡還是覺的上上下下

一方面是這方面完全不懂~如果遇到敲竹槓的店家,我可能也不會判斷!

再來是,口袋裡也沒有幾張小朋友! 怎麼修~~~????

急躁又混亂的心情下~~決定先回家沉澱一下!

煮了一鍋菜~啃了兩隻雞腿~~~心情稍微平復一下

題外話part1,今天用了新的鍋子煮,結果新的鍋底黏在電磁爐上,頓時我真的有倒楣透頂的感覺

   好家在,後來放涼之後,鍋子底部終於可以從電磁爐上拿起來~乎! 有電的今天都跟我相對沖

再次上網,這是是直接找了兩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專門店

想說先詢問看看價錢~~

結果一個提供給我參考的網址,可是先試看看自己救援

另一個是請我直接拿過去免費檢測

都沒有直接報價!!!畢竟他們也要確認我是甚麼問題才能報價

所以我是否應該先想好~~拿到現場去修!!如果他們開出來的價碼我無法接受~~

難道不修? 資料全沒? 還是硬著頭皮也要修~~~然後榨乾戶頭的盛夏的微薄薪水!!

這真的是考驗~~~

想著明天,後天、大後天的滿檔工作~~

我的心情好不美麗

題外話part2,用完餐已經是下午4點,真的是要爆炸了!!XD

然後拿起手機才猛的發現~~~手機前相機鏡頭旁邊的螢幕裂開了!! 厚~~~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心情大抒發 資料救援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