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想回顧一下前些日子

一起帶日本老師在台灣旅遊的心得~~

 

招待日本老師們兩天~~行程也是滿檔!!

一開始很緊張~因為平常我不是一個很會旅遊的人!! (雖然很愛旅遊)

而且來的日本老師裡面有三個都是第一次來台灣

心裡就會很想很想要好好招待~~能夠介紹一下台灣特色!!

還有特別想讓日本老師感受一下台灣的美食、熱情、人情味

第一天 先到日本老師們入住的飯店與老師們碰片

然後一起搭捷運前往餐廳!!很有趣的當天捷運門口竟然有日本大的廣告版

剛好這次來的老師正是從大阪跟京都來的~~觀光客當然要來一張!!

日本老師們很可愛~

橘 信子 台灣行_190916_0002.jpg

原本還擔心不知道帶他們吃甚麼好吃的台灣料理~~~於是想到了牛肉麵”

從很多家裡選了~吉姆很推薦的南港Neverland Noodle Bar 麵吧餐廳

因為他說他們家校長招待貴賓都是去這一家

真的好吃,裝潢也美,雖然單價也高了些

同時還有甜點可以使用~好!!立馬預約了位子 

橘 信子 台灣行_190916_0006.jpg

果然沒讓人失望~~~好好吃唷!!!

麵好吃~~湯頭順口~~小菜也很具特色!!很滿意很滿意

一定要先預約位子唷,因為人很多!!而且位子只保留10分鐘~~去的時候盡量不要遲到!!

因為我選的是中式牛肉麵,餐廳還有西式餐點可以選擇,還有甜點區可以選擇!

南港Neverland Noodle Bar官網 https://www.nland.com.tw/noodlebar/

小插曲→用餐過程中他們看到我的隨身餐具包很可愛,而且可以裝下吸管,他們馬上一直問哪裡可以買~

             於是原本下午要去九份~他們就想直接去買“防水包“

於是,下一站直接前往台北車站買防水包─Dolly Club

不過,在去的路上~~台北車站地下街就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因為我們必須經過地下街,好幾次日本老師們看到小店裡有賣防水包,他們就有想買!

都被我擋下來~~因為去到本店有更多可以選擇

台北地下街商店的推銷實在很厲害~日本老師們還是淪陷了!先開買~

這個店員在讓愉子老師體驗去死皮的美容工具,很神奇!!有點像是磨皮的感覺

不過真的磨兩下~手指甲旁邊粗粗的皮就變滑囉!

然後在一旁看的菊老師也一起買了

橘 信子 台灣行_190916_0012.jpg

Dolly Club 這家店是我自己平常就會去逛的店,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跳躍的舞鞋”這一款

照片中餐具袋就是我原本在用的

另一個就是這次帶日本老師們去的戰利品~~~哈哈!!是風琴卡夾~~可以收卡片跟名片

45029.jpg

日本老師們在Dolly Club裡面逛了一個小時,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因為店內樣式很多~~他們買得很開心~

後來老闆還跟我聊了起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家台灣防水包也有外銷日本~

而且價錢是台灣的三倍~WOW 驚呆!!!台灣產品也是滿厲害的~~~

Dolly Club 朵莉貓頭鷹防水包 官網 https://www.dollyclub.com/

接下來,就要帶老師暪去體驗台灣最有名的美食~~~珍珠奶茶

而且要推薦珍珠奶茶就一定要去世界珍珠奶茶發源地“春水堂”

因為我也是台中人~~~春水堂就是從台中起家的,那麼濃厚的情感!!

我一定要帶他們去喝最好喝的

下午五點的時間,人潮也是有的!所以我們現場排隊~~等了一下~那就先啟動觀光客模式拍照

這張照片有點模糊,因為是年紀比較大了池川老師拍的,哈哈!!

橘 信子 台灣行_190916_0013.jpg

照片中搞笑的人就是剛剛拍照的池川老師 (50多歲囉)

但可能因為工作是幼兒園園長~所以還是很有童心

橘 信子 台灣行_190916_0011.jpg

來到春水堂~~除了珠珠奶茶一定要點以外

點心也是必備的唷~~~橘 信子 台灣行_190916_0010.jpg

我幫日本老師們點了我最愛的蘿蔔糕、黃金煉乳鰻頭、另外菊老師點了像是黑糖麻糬的東西也很好吃!!

因為他們說吃不太下~~所以我只點了一點點,沒有點招牌米血,因為我擔心我講出來米血是甚麼做的~他們可能嚇昏XD

春水堂官網 https://www.chunshuitang.com.tw/

 

吃飽之後~~因為明天還有幼兒園參觀

我們就直接在春水堂門口解散~

(其實他們應該也想要自由活動,我也剛好回家陪孩子)

BYE 明天見~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