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混亂節奏的一天~~~

整個受到“硬碟壞掉”影響~~~

心情真得很不美麗

然後整天的大雨,整個濕氣很重,整個心也好沉重!!

 

早上給自己發了一個加油打氣的照片

希望喚醒自己的拼勁~無奈~短暫的開心自我進修時光,僅持續了1.5小時

然後開始行程混亂

原本預定見面的時間,皮姓友人大遲到40分鐘

過程中來來回回的電話跟訊息快爆炸了

明明兩個人就在附近,卻找不到對方的確切位置

讓她去問路人~~又問道不知道路的人,然後失去方向!! 越走越遠~

最後,我只好折返開車去接她【火大】

然後抵達下一個地方~~時間很剛好!!

差點遲到

 

雖然下午的行程也只是一個“充人頭行程”

這就要說到另一個故事了,今天在這裡先不提~~

 

接著結束下午的行程後~~~

回家的路上~心裡仍然懸掛著“壞掉的硬碟”

決定直奔專業資料救援求救~~

唯一心情好些的地方~~是回程的路上看見

雨後的大彩紅 真得很美,紅橙黃綠藍靛紫美一個顏色都很鮮美

這短暫的美景~~~隨著車速~~~過去了!!!

 

抵達台北市和平東路上某家資料救援中心已經五點半~

因為地點不好找~~~只好找了一遍之後,因為內急又先走去附近的便利店借用廁所!!

再折返回來找~~又走回原來的地方~找不到

靈異了~問了地址,打上谷歌地圖搜尋右就我們走回原本地方~然後顯示已經抵達

阿~~抵達的地址就跟搜尋的地址不同這是整人嗎?

結果是在隔壁巷子~~找到了 (厚厚厚~~~~已經趕時間了還這樣整我)

地點在一個巷弄~像是住宅區的地方小工作室

這時候心裡有點好家在的感覺~皮姓友人陪著我來!!

不然這樣的小公寓要自己上去~~好像有點恐怖!!XD

 

一進去,中心的人已經在等候,

馬上幫我檢查硬碟~很快!!不到一分鐘

然後跟我說明了是甚麼“讀寫頭壞掉”(完全聽不懂~~~畢竟不是這個領域)

然後驚人的來了~~~雖然在路上有一直在心理準備

希望維修的價錢不要太高~~能夠在一個自己可以支付的範圍~~

合理的範圍~~反正就是不要像網路上講的!! 天價的資料救援

很快的~~資料救援的服務人員立馬報價 【一屋安ˋ司安ㄑㄧㄢ】

快到讓人無法反應~~~

真的是恐怖的價~~

無法馬上答應的價~~~

但是也無法轉頭離開~~~因為資料就是要救,不然千里迢迢幹嘛

還是救資料吧~~~

把好幾好幾張孩子花出去~~~肚子綁緊XD

回家的路上一直很懊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沒有備份資料了

為什麼一次學不乖~~兩次三次可能都還是一樣

越方便的科技,越顯怠惰的人性

這個瞬間很討厭自己~~~

所以說我無法成為孔子的弟子~顏回~~

因為......有讀書的都知道

顏回=不貳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心情大抒發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