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得像洗三溫暖~~忽冷忽熱的~~~

起伏的上上又下下 阿阿阿 

今天接了一個工作~~

早起準備食物~一個不小心花了一個小時!! My God~

然後就.........錯過日早晨日文時光 (心裡有點懊惱XD)

然後匆忙出門後,心情有點緊張,油門踩的有點大力,結果原本擔心會遲到,

然後.......意外的提早到現場!!

還可以輕鬆的買杯咖啡去準備工作

結果在約定的地方等了很久~發現這裡的門上鎖了無法進去

然後..........本來的早到變成了遲到

匆忙的準備然後開始,幸好有順利地完成今天的小工作,呼!!

事前的準備還是很重要~昨天有再寫一次今天的流程!有幫助

一結束工作,打開手機發現!!

我中獎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抽獎被抽中,太感動了

原來這就是中獎的感覺,比對中統一發票還開心100倍~

因為只抽一名幸運兒 

果然平常有努力追蹤泡泡哥哥的活動,還是有點回饋的!!

我中獎了 謝謝泡泡哥哥.jpg

感謝泡泡哥哥~~~

歡迎大家踴躍訂閱~~常常會有新的幼兒舞蹈、運動介紹與表演消息

訂閱幼兒男神 泡泡哥哥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brother/

訂閱 泡泡哥哥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asdfghjkl3252882

 

接著,按照原先安排要去拿資料救援的硬碟

順利的抵達取件~~因為我的硬碟還在保固內

老闆說可以直接拿著救援證明單去光華商場換一個新的硬碟

二話不說直接殺去光華商場~~Let's Go

順順的開到囉~準備停車的時候~~

停車場的工作人員一直靠近我的車旁

於是我很自然的搖下車窗~~~~甚麼事情呢?

工作人員:『xdvfdBfdheser.........』

我:『甚麼? 能再說一次嗎?』

當下我是真的沒聽懂~~~所以請他再說一次

工作人員:『小姐,你要去光華商場嗎?今天全館公休喔』

我:『光華商場有休息的嗎?』

公作人員:『你可以直接迴轉出去,10分鐘內離場不用付停車費』

光華商場公休日.png

回家馬上查~~~果然!!!

我也太準了吧~~~

回家的路上不由得想起前陣子動物園的第一次休園10天也給我碰上~~

而且也是到門口才發現~~

夠了沒壓~~

洗三溫暖的節奏可以先停一下嗎~~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