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伴自己的夢給驚醒

又是一次夢見死亡的夢境

每次都很真實,而且醒來之後整個過程記得很清楚!

 

這次夢見爺爺的離開

畫面從一具塑膠屍體的搬運開始

好像要搬去土裡,過程中我問了葬儀社的人為甚麼是塑膠的?

葬儀社的人說因為真的※‧◎─ (內容記不得了XD)

然後發現屍體的耳朵跑出螞蟻,大家都尖叫了

這一幕結束了

 

下一幕是很緊急得去叫爸爸,跟爸爸說爺爺快不行了

爺爺要跟他說話

接著,畫面轉到爸爸騎機車趕來

爸爸停好機車後,有另一台機車騎士停爸爸的車旁

然後拿走了爸爸機車後方車廂裡的相機

小偷準備逃跑時,我快步衝出去看機車號碼 161 前面的英文沒有看到

爸爸感覺沒有在意相機被偷

跑進家裡,灰暗的燈光,

爺爺坐在椅子上,爸爸跪在爺爺前面

然後一個簾子放下來

只聽見爺爺拿出一條鑰匙項鍊說→這個要給阿達 (我們家沒有阿達這個人?)

然後接著拿出很多金片之類的東西

奇妙的是後面爺爺說甚麼都沒有聽見

只有一個音樂的背景聲音,唱著傷心的歌

然後伴隨著爸爸的哭聲

一直延續著

 

轉接到下一幕,是一台巴士

像是開車要爸爺爺送走了 (這一幕跟當初送奶奶上山的過程有點像)

那個歌聲跟爸爸的哭聲一直都在

我也哭了,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爸爸哭得很傷心

可是眼前的路一片白,像是一片雪景

巴士司機是隔壁阿姨開的

忽然,我想說話但是來不及

巴士的前面出現另一台橫著停的小客車,也是白色的

小客車車上坐著一個人

但是司機阿姨似乎完全沒有看見的樣子

就著樣子開過去

就在來不及阻止,很驚嚇的時候

我忽然睜開眼了

 

這個夢境很恐怖

醒來,發現我真的哭了,眼睛好痛好痛

(眼睛有很多眼屎黏住,像是小時後哭到睡著到醒來的時候眼睛張不開的那種感覺)

雖然有些畫面模糊記得不清楚了

還是覺得很恐怖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