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

波尼尼第一次滑步車滑那麼遠的距離!

而且一次成功

 

其實孩子的成長真的稍縱即逝

以前陪伴他的每一天,我們都有很多照片!

全職媽媽就是很愛拍孩子,然後用照片記錄孩子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舉動

 

不過,當孩子上學去了!

手機禮開始少了很多孩子的照片,不對

應該是說少了很多親子的照片,大多剩下單獨拍孩子的照片!

而且疫情的關係

都盡量避免出入公眾場所

 

週日一下班,回到家雖然也想休息

但是就想陪著波尼尼動動身體!

上週是用柑仔店來吸引他出門騎車挑戰

這週,哈哈哈!

想讓他再遠一點~~~挑戰到巷口的小七

這次換成買多多來吸引他

同時剛好讓他練習“付錢”

 

出發前,他必須先從他自己的存錢筒拿出零用錢

看他要帶多少錢

波尼尼很可愛,他會先問他想買的東西大約多少錢

然後他自己想要帶多少!

通常我們出發前都需要花15~20分鐘討論

然後他裝好他的錢包!

 

出發了

原本心裡還想說可能只能到半路

就換變成媽媽我重量訓練(幫他扛滑步車)

因為上週就是這樣!

 

沒想到,十分順利!

而且我們挑戰走小路一次成功

太厲害了!真像探險的感覺

到了小七,陪波尼尼一起選飲料

一起計算錢夠不夠用~~~~

這個孩子還真聰明!

他原本想買一瓶15元的優酪乳

但是後來看到8元的養樂多,他忽然說這個比較便宜,那我買這個!

小小年紀會幫自己省錢

然後‵~~~~~媽媽我很壞!

我就問他那可以請媽媽也喝一瓶嗎?

(其實我是有帶錢的,但是我想看看他的反應)

一點遲疑都沒有,馬上說好呀!

這樣我們買兩罐是………….(正想幫他講答案的時候)

16塊,所以我要拿一個10元跟61

媽媽整個想要灑花瓣

我不知道孩子成長的稍縱即逝是用這樣的飛速在呈現!

beauty_20200329151603.jpg

 

他忽然就長大囉!

而且超乎想像的長大~~~

 

好感動喔!

我兒子請我喝的飲料,他用自己的零用錢請媽媽喝飲料

一定要拍下紀錄

一瓶8元的養樂多,心中無限感動

 

為了紀念我們也在巷口拍照

DSC_0018.JPG

波尼尼自己說要錄影,要拍給爸爸看

 

 

回程,我一樣跟在波尼尼的後方

心情還有點沉浸在剛剛的養樂多幸福中

看著孩子的背影,好希望時間能停止在每一刻幸福的時空裡

每一幕都是回憶

每一步都是足跡

這個小子不知道媽媽偷錄影,剛好在後面停下來回眸一看

真帥呀!我的寶貝

 

滑到一半,可能因為控制方向

波尼尼說他手很痠

媽媽我當然要出手啦!

但是他竟然很堅持不要,他要自己想辦法

後來~

他就把車扛起來

因為他說他的腳很有肌肉,手也很有肌肉

哈哈哈哈

美好的一個午後

挑戰成功!

一個小時的親子時光,大滿足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