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台中的特色餐飲~ #台中私房景點推薦#

不是因為我是台中人~而是台中的味道就是很特別

107707

今天很有緣份的來到這一家多露手作優格”(目前已經歇業)

一進店就看見門口有個很吸引人的小玩意『小時候彈珠台』

而且是要拿長尺用手玩的還是小時候最愛大顆的彈珠那種唷!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彈珠檯

本來是特別來跟老闆談合作計畫,沒想到熱情的老闆

在我還沒點餐的時候~~

就送上一杯滿滿新鮮水果的『四季水果杯』優格

WOW 好美唷!而且滿滿水果~色彩也繽紛~

忍不住手機拍不停,哈哈!我還故意把老闆拍入鏡

剛好老闆正在跟其他客人聊天

偷拍到好開心!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四季水果杯

~真的很有趣!

老闆看我顧著拍照,還提醒我要趕快吃

天氣比較熱,要趁新鮮吃,口感比較好!

不要顧拍照~但真的太好拍啦!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3

同時,在我忙著拍照的時候

剛好旁邊巷弄來了特地拍照的一家人

我才發現~原來優格店旁的兩面巷弄牆都被彩繪的好美唷!

 

然後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5

驚人的是…………

這兩大面的美麗彩繪網美牆

就是出自於『多露手作優格』老闆本人之手

!沒錯!

老闆親手畫的!

老闆親手畫的!

老闆親手畫的!

超級驚豔,所以我要講三次

老闆好可愛,他還說我可以去那邊拍照

但是他很少讓人知道這是他畫的!

不過他之前有被報導過!好酷唷!Cool

對於我這種不會畫畫的人來說,是多羨慕壓!

一問之下,原來老闆以前是美術系的專長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6

這兩面牆真的超好拍!

而且我好喜歡牆上的這兩段文字

Some people look for a beautiful place

Others make a place beautiful~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8

看著牆面享受的這兩段文字,整個感覺好美!

果然是網美牆~還有彩色的天使翅膀!

完全很好拍~

不過因為我一個人,所以拍照的時候放手機在地上

要小心進來來巷子的機車跟汽車~

台中 多露手作優10

還有小時候很喜歡的藍色小精靈耶!

可愛可愛!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藍色小精靈

拍照的同時當然手上那杯『四季水果杯』優格

也漸漸的快吃光囉!水果都好新鮮

而且是脆脆的水果,不是那種有點軟的

~正合我的口味~

搭配著優格~很爽口~

優格上面還有淋上黑糖

絕美搭配

『四季水果杯』

!!大推!!

~難怪這是推薦飲品~真的好吃!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7

 

其實跟老闆聊天過程中發現,老闆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因為通常做生意就是會敞開大門

希望有很多客人來捧場

!生意興隆!

不過老闆是滿有自己想法的

就開在審計新村旁邊但優格店假日不營業!

跟別人反其道而行~

 

老闆是用心經營每一位客人

讓客人上門的時候覺得這裡很有溫度!

來的客人幾乎都是熟客,而且很喜歡跟老闆聊天

都非常熟悉!互動也很自然~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自我停留的時間,就來了兩位熟客

一位是來跟老闆聊生活聊投資也聊飲品

一位則是欣賞老闆的才華

要多來跟老闆聊天和學習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4

這家很有溫度的小店

很推薦台中的朋友們可以來品嘗健康又美味的飲品

真的會讓人驚艷!

喜歡希臘式優格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

下次姊妹們的聚會就在這裡~瘋狂拍美照~Yeah

 

《多露手作優格》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70號

電話: 0909-663-877

營業時間:10:30-21:00 ,周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DOLU0909663877/

 

台中 多露手作優格

~後記~

隔天,準備北上回台北前還特地再去一趟

因為我想嘗看看網路上很推薦的木耳露

果然~超級濃郁又好喝~

我點了『檸檬木耳露』

想說北上可以在路上享用

結果~點完飲料

跟老闆娘開心的聊天

一邊聊就喝完了!XD 還完全忘記要拍照

這順口好喝的程度~讓我腦袋當機啦!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