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19

趴兔~最愛台中的特色餐飲~

不是因為我是台中人~而是台中的味道就是很特別

 

這一天因為到台中出差~

再次來到特愛的多露手作優格

 

剛好買兩杯,一杯給自己,一杯請客戶

~被我發現老闆剪頭髮

一定要來一張!

MTXX_20210406132720

其實老闆滿悶騷的~

一直說他不要拍~~

然後我手機拿出來之後

他自己默默在後面靦腆的入鏡

(是不是很悶騷~哈哈哈)

 

今天點了兩杯

一杯黑糖優格飲

一杯黑糖優格飲加珍珠

(老闆說這就是招牌優格飲)

 

DSC_2488

然後用了老闆有合作的RE支付

還可以抽紅包~~

老實說在沒遇見老闆前,我不知道這個RE支付

因為通常都用街口、Line pay比較多~

哈哈~了解之下才發現!

原來是一樣的電子支付系統,但是是要店家先存錢進去

然後客人使用的時候可以抽紅包(有折扣)

抽中的折扣可以下次來消費時折抵!

DSC_2489

這一天超幸運~兩杯原本150

我用了老闆的RE支付,抽紅包!

抽中~140~~酷斃了!

等於我只花了10元買兩杯飲料

不過,這個140元會先存在我的App裡下次使用XD

 

哈哈~

今天的招牌優格飲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優格味道

搭配上黑糖與珍珠~超級飽足又幸福!

可惜趕著去拜見客戶~沒有和老闆多聊!

不過這杯優格飲幫助我順利和客戶簽約~耶!

 

下次回台中還要再去~

還是每次去出差都去買一下~超級好運!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