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05分醒來

 

不知道是不是~驚嚇到幻聽了

聽到像是手機的響鈴聲

有點不確定是手機還是鳥叫

有點奇怪的機器聲,但是也可能是附近的鳥叫

持續了幾次的頻率

豎起耳朵,不太確定也聽不清楚的前提下

憤而起身穿上外套,走去書房確認

其實心裡是害怕的,因為在不正常的時間有電話來

一定就是緊急的事情

心裡最害怕的那一塊馬上浮起來

最害怕接到家裡來的緊急電話!

 

推開門,奇妙的聲音停止了

手機螢幕黑壓壓,沒有任何未接來電或是訊息

乎,心裡鬆了好大好大的一口氣

 

但是腦海中開始想起剛剛的夢境了

這一次是老爸離開

夢裡面,給了一點暗示的感覺

老爸離開前→老爸好像常抱怨:『手機常常沒電』

 

然後畫面一轉出現我跟媽媽,還有姐姐去問神想要找老爸,

姐姐變成神明?還是誰在她身上說話的感覺

媽媽站在神明桌旁邊銳利的眼神忽然朝著我看

我一轉身,龐然大物貼近

反射動作手一推,這個龐然大物是爸爸

 

畫面轉而溫馨又傷心

爸爸說我們還沒一起去餐廳吃個飯

還是說我要請他吃飯還沒請之類的

對話中我一直哭我跟爸爸道歉說:『我還沒請他吃飯』

推著老爸胸前的手還一直推著

老爸的臉很清晰,然後跟我說了一句:『沒關係』

 

我哭慘了也醒來了 ~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心情大抒發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