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好友家窩了一天

好像回到大學時期一起窩在宿舍的感覺

天南地北的說彼此的事情!

是個發洩者,也是個傾聽者,同時我們也是彼此的建議者

這就是朋友,還是說這就是生活!

 

※生活貴在有人隨時能傾聽自己,有人能一起大哭大笑※

 

那天,好友提到以前的一小段往事

讓他有點驚訝我怎麼會這樣說話

 

某天,走在路上的我們

不知怎麼的我忽然抱怨起路上突起來的地面

好友有些驚訝,這個人()….不是知道這個是為盲人設計的導盲磚嗎?

當下就這樣~~~~就是在走路的一個小插曲,但是好友記憶深刻!

這個人的見識也太淺薄了點XDXDXDXD

 

當好友跟我提起這一段回憶時

我完全沒有印象XD 失憶了

天呀!我怎麼會那麼沒見識

難道我對於生活那麼沒有感受

 

回家還查了一下導盲磚

因為好友在講的時候其實我對於導盲磚還是模糊的

查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導盲磚

導盲磚真的是導出了我的盲目與沒見識。

 

當每天的生活剩下自己眼前的事情,對於週遭就會失去觀察力

任由時間順流前進,但其實人沒有前進

這樣的生活有些恐怖,像是沒有來到人間一樣

總是告訴自己要多體驗生活,部該變成關在自己世界的高塔公主

好友講的真好,點醒了盲目又沉睡的自己。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