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很緊,頭很暈,結果整晚都在恐怖夢境裡

昨天,整個晚上都好忙錄!在夢裡好忙錄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白天行程有些緊湊,到家已經有點虛脫,乎,很累!

早上上課,中午去商家吃飯聊結盟,下午跟有緣的老闆談合作開店,傍晚前往學生的店捧場雞蛋糕,也聊起結盟,回到家陪老爺聊天,睡前一樣陪兒子玩很燒腦袋的拉蜜桌遊,到躺到床上已經腦袋很脹很暈,完全沒辦法思考。

 

但是一睡著,馬上進入恐怖夢境part 1

情境有點像是家裡被大水灌入也像是在小溪河流,有點模糊不確定

但是很清楚的是從上游漂下來四個棺材,有夠恐怖的讓我在夢裡很清醒!

真的是棺材,然後旁邊有個像是老爺的聲音拿著手機告訴我

聽說這是一個女人帶著他的兩個女兒自殺,然後找手機上的新聞給我看

手機沒有甚麼畫面,一個場景轉換,棺材裡面的人忽然出現在身旁

恐怖的來了,最恐怖的就是作夢的時候自己知道在作夢

但是身體還是有感覺夢境的人就在身邊碰到自己

場景換到我好像跟兩個女兒躺在一起,他們在打鬧

然後我的身體感覺到躺在真實床上睡覺的我~有人在拉我的腳

嚇死誰呀!夢裡的事物換到真實世界了嗎?

然後場景又換到另外一個畫面,一個陌生的女子看著我哭

是默默流淚的那種,下意識感覺這個女子就是夢境中帶著兩個女兒自殺的媽媽

兩個圓圓的大眼珠,眼框內擠滿淚水,但是沒有哭出聲音

只是默默看著我流淚。

整個一頭霧水~~~~因為我不認識這個臉孔~~~

忽然醒來,整個人很清醒,還在反覆想著夢境裡的過程

整個人也清醒了,環顧四周,老爺和波尼都睡得很好!

我有點躺不住了,嚇到睡不著了,起床看了一下時鐘→凌晨一點三十分左右

去了趟廁所,再躺回到床上

這個時間要起床找事情做的話,我明天整個白天一定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還是睡回去好了!

 

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著了,接著進入恐怖夢境part 2

這次換成認識的學長跟他漂亮老婆,但是夢裡怎麼好像是帶著我跟老爺像在探險還是逃難?場景來到一個往下延伸的樓梯,學長帶頭走下去,好像要帶我們去找甚麼,一直往前走很快,我跟在學長老婆後方,老爺好像在我後面~

奇怪的是下樓梯之後到了整片都是水的地方,開始涉水

一轉眼學長不見了,但是很快我注意到水裡面有奇怪的黑影

然後走過去的時候腳被碰了一下,立馬驚覺不對勁,是甚麼魚類生物

有點大隻,正想通知其它人,下一幕就是水裡面一群接著一群的恐怖黑影,

一直衝過來了,但是我們只能一直往前像逃難一樣

過程中有一度想要看清楚這個黑影是甚麼

像是旗魚又像是海豚,但是會來碰撞身體的感覺很不舒服

像是要攻擊人一樣,逃難中,我拉著學長老婆的手

 

場景一換,跑到一個像是沙灘的地方,然後有一道一道的石頭滑道

我們往石頭滑道滑下去,到了一個地下村莊的感覺

繼續逃跑的感覺,只平靜了一下,恐怖的生物又從後面追上來了

這次不是水中生物,換成陸地上的巨大生物,一樣會攻擊人吃人

道這裡大家就各自躲起來了

我跑進一戶公寓的一樓,然後很恐怖的巨大生物在我眼前拉走了一個坐在輪椅上來不及進門的中年男子,這裡竟然慢動作,緩慢的把他拖拉出去,然後巨大生物又馬上探進頭要找下一個目標,我拿個像是牛奶籃的籃子擋住自己,從縫隙中看見,追趕我們的巨大生物是『鴕鳥』。

然後逃亡的夢境就落幕了

 

第三個夢境不算恐怖,但是很寫實

到底這個晚上要經歷多少事件才能睡,感覺整晚都好忙錄

接著場景來到 恐怖夢境part 3

在飯店裡面,這次出現我的碩班教授、交情不錯的大學老師、北體學姐、和討人厭的衫姐,我們好像一起去哪裡參加研討會還是甚麼活動的。

一群人在飯店裡面,在收拾行李,應該是準備退房要離開

收拾好之後拿著我的【小黑行李箱】到大廳集合

場景來到大廳兩個大沙發區,我跟學姐和老師坐在一起

另外一邊卻是坐著杉姐和教授~~~

中間內容省略,打字打得有點累了,肚子也餓了

為了記錄夢境還沒吃早餐XD

夢境中的我很不開心,直接跟衫姐對罵

因為她的行為很超過…………….

 

換面一轉來到我的【小黑行李箱】遺失了

然後出現開始回想的畫面

大家在討論剛剛我們在哪裡,我拿下來大廳甚麼之類的

小黑行李箱好像很重要,後來的結論就是被拿錯了

然後就在跑上跑下尋找的時候

又來到剛剛遇到水中怪物的水池裡了XD

天也亮了,波尼的聲音叫醒了我

感謝兒子這時候拉了我一把~~~

好忙的一晚

 

早上醒來發現,夢裡很清楚四個棺材,但是卻是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女兒自殺

那麼…………………………..第四個棺材裡面的是?

然後馬上問一下谷歌大神,夢見棺材是甚麼意思?

雖然網路上寫說『升官發財』,但不免心裡還是毛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心情大抒發 夢境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