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找到一個夏天消暑聖品『梅の生活』─特調梅の汁 +梅精硬糖

梅汁1

夏天要消暑就是喜歡來杯“冰”的飲料

我知道喝水很健康~但就是也會想喝點「有味道的水」

又不能常常在孩子面前喝「有味道的水」

加上「有味道的水」總是有很多添加物跟糖分不能常喝!

原本是想要回味一下小時候我最愛的酸梅汁

找著找著竟然讓我找到《梅の生活》

 

《梅の生活》─Plum Life懂你要的梅好生活

!不得不說,我喜歡這樣的標語!

來自於台灣南投信義鄉高海拔山區有機梅園的嚴選黃梅

50餘年的有機梅園榮獲台灣有機農業生產協會的認證(TOPA)

專精於梅子及梅精的研發及生產

堅持以最用心的工法製作,嚴格把關產品品質

讓消費者食在安心、品嚐台灣梅最天然、純粹的梅好!

梅汁2

 

其實,市面上很多濃縮的酸梅汁/酸梅湯

感覺買一瓶都可以喝很久~

像我公公都會固定買濃縮的烏梅汁來喝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自己加水調和味道

我跟孩子喝過幾次~冰冰的很好喝~可是喝完後

口中會有一種濃濃的煙燻味,喝完之後我都還會再喝水

哈哈哈~~餘味不太喜歡XD

《梅の生活─特調梅の汁》

※特調梅の汁使用的是黃梅不是烏梅

喝起來很清爽順口~而且不用自己加水調味道,直接打開就可以喝啦!

黃金比例特調而成開瓶直接飲用~超級方便(大加分)

就跟開「有味道的水」一樣!開了就可享用~

早上收到,下午就開來喝

波尼也很愛,竟然來跟媽媽搶

來不及冰起來,加冰塊也好好喝!

後來發現其實放在冰箱,直接開了就冰涼的喝最好喝

黃金比例味道超剛好好(加冰塊有個小缺點,就是冰塊融化後會偏淡)

梅汁3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原本想說怎麼瓶蓋上面有個突起物

原來是小巧思~我覺得這個貼心的設計真的可以大大的加分

一般買瓶口封起來的罐裝飲料,都是要用吸管或是自己戳洞

我差點就要拿刀子起來戳洞~XD

意外拿起來試尺寸剛好而且轉一下就開好瓶口了

能夠站在消費者使用的角度在瓶蓋上加點巧思

雖然是個小小的動作,可是真的加分加到心坎裡

梅汁4

特調梅の汁~大人小孩都適合~

尤其防疫期間宅在家,不知不覺吃進很多食物

除了三餐,加上點心時間,再加上宵夜

真的很需要來一杯梅汁幫助消化

不過飯前喝也滿開胃的!

重點是吃太油的時候梅汁也可以解膩,真好用!

加上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讓孩子喝起來更安心!

全素食跟素食者也可以飲用~

使用前要搖晃均勻,因為會有沉澱物(天然成份)

我急著到忘記搖勻,一杯顏色比較淡一杯比較深

梅汁5

《梅の生活─梅精硬糖》

飯後來一顆微微酸的梅精硬糖,解油膩又助消化

梅精硬糖由100%梅精精製還有養顏美容的功用

畢竟吃太飽不可能馬上又來喝一杯梅汁

畢竟出門在外片吃飯的時候,不可能隨身攜帶梅汁幫助消化

一顆一顆的梅精硬糖超方便攜帶而且是單顆單顆包裝的!

梅汁6

梅精硬糖也是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吃起來很安心!

全素食跟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大小就跟一般糖果一樣

一顆可以含很久,在口中慢慢融化!

而且很會生口水,吃起來很甘甜

整個口中有種香香的純梅子味道~就像在吃真的梅子一樣

有種吃脆梅的感覺(脆梅就是用黃梅製成的)

以前在台中娘家媽媽很常買~好好吃~

嫁上來台北之後就沒有吃過脆梅了

~吃了這一顆梅精硬糖有種懷念的味道~

梅汁7

《梅の生活》的特調梅の汁跟梅精硬糖

親自體驗過後非常喜歡

而且我很愛台灣在地的食物

可能同在一個土地上,總是能感覺到在地的溫暖

在享用每一個食物的同時,可以感受在地的文化

~支持在地農產品~

梅汁8

包裝簡樸~梅精硬糖送禮也可以~而且價格親民~

梅精硬糖 120g/ 售價180

特調梅の汁 1000 ml/ 售價100

特調梅の汁 350 ml/ 售價45

 

《店家資訊》

《梅の生活》官網可以直接下單 梅的生活官網

這裡也可以買 蝦皮購物

《梅の生活》FB粉絲頁

《梅の生活》IG@plums.life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