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紀念一下這位仁醫

真得要相信,看醫生也是需要緣份!

 

歷經兩三個月,一直無法治療好的皮膚問題

重複在同一家診所回診拿藥吃藥擦藥

都沒有好轉~~~然後還一直出現越來越多的病徵

感覺自己的生活都要被打亂了XD

怎麼可以一個皮膚狀況就把自己打亂

 

一開始是個小區塊,後來慢慢變嚴重

晚上無法睡覺!甚至無法躺在枕頭上~~天呀!

面對最敏感的頭皮~~~又要擔心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一開始的醫生說是~~黴菌~~~我可能接觸了甚麼東西

或是去洗頭髮時碰到美髮店的梳子或是用具沒有清洗乾淨的影響

回家換了枕頭~~不只這樣

擔心傳染給老公孩子,我還換了睡覺的位置

然後~~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回診

狀況都沒有改善XD 真得快瘋了

沒改善就算了,醫生一下說有比較好一下又說怎麼變嚴重的了

一下減少藥量,一下又換藥膏

但是我明明就沒有覺得比較好~完全沒有~~~

然後換成臉上有甚麼病毒疣,又開了藥膏

接著又是甚麼黑粉瘤~~~~~

我真得快被整死了

差一步就要去問醫美,想要動刀直接解決XDXDXD

 

生命中還是有貴人的出現

Sunny大姐聊天中推薦了─光本皮膚科

我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去看看,說不定可以真的治好

 

真的~~~就一週的時間!

跟著陳醫生仔細的手寫治療單和藥物,認真治療

果然症狀一天天改善~

回診當日~~是最後一次給陳醫生看診!因為他要退休了

看診過程中,陳醫生還一直擔心他退休了無法追蹤我的病況

然後特地又仔細的交代了

接下來應該如何處理,持續治療

然後→如果還是有狀況,去看別的醫生,要記得把他開的藥單跟藥膏都帶過去,好讓新的醫生評估

然後→如果我又復發了,或是又開始癢了,就先用藥(怎麼用藥,一樣又寫了手寫單)

最後,因為他要退休

所以他特地多開了一些備用藥~就是如果有甚麼狀況

可以先用藥~~那如果真的狀況沒改善

就去看醫生!

DSC_0183 (1).JPG

 

陳醫生真的很可愛

因為我也擔心復發,問了醫生

陳醫生回給我說:『那你告訴我哪個病不會復發?』

我:『恩~~~~好像沒有,我不知道』

陳醫生:『那就對了~我沒辦法保證不會復發,但是依照我看過那麼多病人,通常半年到一年內不會又重新來一次,不然就是你很幸運』

我:『希望我不是那個太幸運的人』

陳醫生:『不會啦』

DSC_0182.JPG

 

最後走出診所,跟診所拍了一張照片

心裡有點感傷~這麼好的醫生,好可惜要退休了

不過真得很有緣份的讓我遇見了

也真得很感謝終於把治療不好的皮膚病給用好了

回家可以好好睡覺~~~

補充→陳醫生診斷我的皮膚是“濕疹”不是黴菌

那前一個醫生是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