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豬事順利~回味小時候的味道

唯豐肉鬆禮盒1

防疫在家的健康零食

我真的覺得『肉乾』是一種很特別的食物!

當想要吃點零食又不想吃甜的~

對於我這種喜歡吃鹹口的人來說

肉乾這個選項實在太棒了!

~真的是心想事成的禮盒~

收到這個禮盒是因為參加一個社交電商的分享文活動

只要發文的按讚數最高就可以獲的精美小禮一份

沒想到竟然是最喜歡的肉鬆禮盒組 WOW

~收到馬上尖叫壓~

這個禮盒真的很有誠意

一次可以享受到5種類型產品

1.經典豬肉鬆150g*1
2.原味豬肉乾165g*1
3.原味豬肉紙 120g*1
4.嚴選豬肉條155g*1
5.豬肉脯120g*1

唯豐肉鬆禮盒3

 

營養菜單推薦─經典豬肉鬆、豬肉脯

剛好最近波尼愛上雙蛋蛋捲,前兩天試了原味加醬油

還有加起司~波尼都吃超過一半,另一半都是吉姆老爺幫忙吃~

今天剛好拿唯豐肉鬆來試看看~肉鬆雙蛋蛋捲~

波尼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完食整個肉鬆雙蛋蛋捲真的一整個吃完

唯豐肉鬆禮盒4 肉鬆雙蛋蛋捲

 

看孩子吃東西都有一種療癒感跟無比的滿足感

收到這個禮盒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肉鬆跟肉脯是不同的!

豬肉鬆的口感比較酥脆,很適合搭配白飯

豬肉脯的口感介於豬肉鬆跟豬肉條之間

吃起來像是沒有那麼紮實的豬肉乾~

個人覺得豬肉脯也很適合搭配白飯

我用飯糰來測試~一個都豬肉鬆一個包豬肉脯

吃起來的感覺~肉鬆比較適合,肉脯則可以搭配稀飯

因為肉脯水分比較多,吃起來有一絲一絲的感覺

肉鬆比較酥脆,如果加在稀飯很快~就會因水分有點軟

但如果是肉脯配稀飯就會很適合!

唯豐肉鬆禮盒6

下午茶點心推薦─原味豬肉紙、豬肉條、豬肉乾

豬肉紙跟豬肉條都很適合拿來搭配下午茶!

豬肉紙比一般我認知的豬肉紙還要厚一點

我買過的肉紙都是薄片

但是唯豐肉鬆的豬肉紙比較厚

吃起來很紮實~口感很好~

唯豐肉鬆禮盒5

豬肉條就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我是一個超級愛吃肉乾的人~

而且小時候最喜歡~家裡有客人來泡茶的時候

老媽一定會準備點心,除瓜子、豆干、水果等之外

只要有『豬肉條』~我就會在旁邊湊一腳!跟大人們一起喝茶配豬肉條!

太美味啦~而且喜歡有嚼勁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是想讓嘴巴有點事情做

豬肉條需要一點牙齒的咬勁~吃起來很過癮!

但是不想吃過量,豬肉條實在是很好的下午茶零嘴!

而且唯豐肉鬆的包裝so sweet~是用盒子裝!

不用再倒入其他盤子內,直接打開就可以手拿吃

只是有個小缺點一打開就會一直吃XD

 (看來還是先倒在盤子內才不會一下子吃光光)

唯豐肉鬆禮盒2

豬肉乾因為包裝是單片單片

很適合陪伴孩子的時候

可以邊玩邊吃~~

哈哈~~跟波尼玩拉密(以色列麻將)的時候剛好錄到這一段

真的覺得兒子很可愛!

不過,豬肉感的口味稍微比較重,需要搭配水或是茶

對孩子來說好像有點微微的辣

波尼吃的津津有味,但是他覺得有點微微辣

但是媽媽覺得沒有辣~只是單吃稍微鹹了些,需要配水!

波尼的台語真的很好笑XD

 

重點來了~~

唯豐肉鬆是直接用溫體豬肉當日現做※不含防腐劑

看了官網的介紹,唯豐肉鬆多次榮獲台灣區優良特產食品金牌獎

感覺就是很心的店家,台灣人在第50年的品牌店家!

喜歡這樣的堅持~喜歡台灣的懷舊味道~挺台灣在地商家~

真心跟大家推薦『唯豐肉鬆』

~~~單純的白飯包肉鬆也是超好吃~~

唯豐肉鬆禮盒7

《商品資訊》

唯豐─我的小新乾粉絲專頁

唯豐肉鬆官網

我的小新乾豬事如意禮盒 購買連結

點這裡領取折抵購物金購物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