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門~在家一樣可以享受SPA級臉部保養

洗顏機1

其實,我關注VIVIPAM這個品牌已經有一段時間!

一開始是在一個活動的機緣下買了【極酵B12花秘水潤菁露】

剛好替代我的化妝水~

【極酵B12花秘水潤菁露】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

活動現場提供試用,擦在手上馬上吸收,現場我馬上買了

還有一個重點是香味不會太濃,就是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的高雅香味

這一瓶是有激活、保濕、舒緩和滋潤四合一的養膚好物!

 

某天忽然想到VIVI PAM官網逛逛的時候

更愛上VIVI PAM的品牌故事》

創辦人PAM將自己對於女兒VIVI的愛,用只想給家人最好的心意

傳達延續至大眾的幸福美肌品牌─VIVI PAM

正當在苦惱怎麼選卸妝商品的時候

讓我發現VIVI PAM的【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顛覆我對於卸妝凝霜的刻版印象~

而且卸妝卸得很乾淨又超級舒服之外,還可以順便保養~

卸妝凝霜分享文這裡可以看

最頂級的卸妝秘密武器/溫和輕質地的SPA級享受/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一用就愛上

洗顏機

因為已經用了一段時間,所以【極酵B12花秘水潤菁露】拍起來只有1/2的量!

 

這一次要來挑戰從沒用過的高科技商品PRO聲波溫感淨透洗顏機】

其實考慮了一下,因為我自己算是比較不喜歡繁雜的保養手續

但是有點好奇“洗顏機”(記得之前有一陣子洗顏機很紅)

而且主打#比用手洗更乾淨、讓洗臉更有效率#

這一點就讓我來測試看看是否真的很乾淨

加上被輕巧的外型所吸引

不像我印象中的洗顏機(我印象中的洗顏機都滿像除毛球機XD)

又是本人很喜愛的粉紅色系~就來體驗一下~

~說不定我也可以當個高科技美人兒~(但是我是要天然的美,不是合成的那種)

收到商品~立馬來一張美照~

洗顏機3

PRO聲波溫感淨透洗顏機】本人真的很可愛,就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還有送一個Beauty收納袋,外出旅行很好攜帶(貼心)

而且收納袋圖案很美~還寫上Beauty

個人覺得VIVI PAM應該找我Beauty老師代言XD~ (歪樓了)

因為Beauty是我教孩子的時候的藝名~純粹覺得很有緣份!

我對於科技類產品都需要摸索一下~

VIVI PAM很貼心有附上中英文版的使用說明書

這個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送給外國朋友也可以~

洗顏機5

※使用前需要先充電

PRO聲波溫感淨透洗顏機】還有一個很吸睛的地方機身感應式無線充電

原本我還擔心說如果是像吹風機那樣要插著電

然後沾洗面乳在臉上震動~如果有線不就很麻煩

而且會有漏電被電到的風險!

不過現在高科技產品都做得很好全機身防水

充電也只要放在充電底座上就可以充電!超級方便!

充電的時候LED燈會閃爍,充飽電LED燈會常亮,就可以拔去電源!

洗顏機4

※使用時每個區域10~15秒,60秒內完成洗臉

機身是一個手掌的大小,使用的時候很好拿在手上!

在使用前我先感受了一下刷頭,真的很柔軟

還有背面凸起來的部分可以用來按摩

~以下就犧牲一下素顏入鏡用影片來示範如何使用~

 

※使用完心得

洗顏機用起來的感覺

真的很像我之前會去保養臉部的SPA課程一樣

因為我屬於比較乾性的肌膚~所以我都會去做保濕導入課程

PRO聲波溫感淨透洗顏機】用起來就像我在做聲波保濕導入的感覺

洗顏機就是利用高頻率聲波,透過光滑凸起的矽膠產生震盪來清潔毛孔髒污

洗完真的有像在美容機構做完臉的感覺!而且很乾淨

一般洗完臉,我還是會注意鼻頭粉刺的部分

摸起來還是有一點鼻頭粉刺凸凸的感覺!

但是用洗顏機洗完臉,真的感覺清除得蠻乾淨的!

看來高科技洗顏機真的比手洗乾淨~厲害!

竟然能在家洗臉就像給美容機構做臉一樣~

 

清潔全臉可以用清潔刷頭的部分

清潔刷頭的前端,可以用來加強需要清潔的部位

像是鼻翼兩側(粉刺多的地方)和下巴~

輕巧且掌心大小的尺寸真的大大加分

洗顏機6

而且PRO聲波溫感淨透洗顏機】還有45℃溫感可以拿來按摩臉部

洗顏機開機後,常按開關鍵2秒,LED燈閃3次後常亮即可加熱

溫感的功能很適合拿來眼霜、面霜、敷臉時使用,促進保養品吸收。

我自己是敷完臉之後~趁臉上還有保養液

用洗顏機開啟溫感模式加強~臉上溫溫的感覺
~這真的完全跟在做保濕導入課程的感覺一模一樣~

原來每個月花錢去一堂保養課程還不如我自己在家勤勞的使用洗臉機

說明書裡面有寫建議一周3~4次,每次清潔以一分鐘為限

~可能也不要過度清潔~讓皮膚有休息時間!

不過使用完洗顏機之後發現

我也想買VIVI PAM的【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哈哈哈哈~因為我的洗面乳比較沒有泡沫感

我看使用說明上有建議可以用洗顏棒起泡塗在臉部

或是起泡後塗抹在洗顏機上然後再用洗顏機清洗臉部~

感覺泡泡比較多會洗得更舒服!!

說不定我下一篇就要來開箱VIVI PAM的【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洗顏機7

 

  商品相關資訊  

VIVI PAM 官網

VIVI PAM 粉絲頁

PRO聲波溫感淨透洗顏機 官網的 購買網址

PRO聲波溫感淨透洗顏機+蛋白洗顏棒 購買網址

點這裡領取折抵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