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吸睛飾品品牌~提升女人味的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星座項鍊1.jpg

前一陣子居家防疫期間

趁孩子睡覺的時間追了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馬上愛上劇中女主角洪車瑛律師(全汝彬)在劇中的誇張肢體動作

還有她開庭的專業霸氣~此外,我第一次追劇那麼喜歡女主角的穿搭

尤其是她戴的耳環一直很引起我的注意!

~忍不住好奇心上網一查~

原來她配戴的飾品就是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我最愛的這一款是Sparkling Dance系列

洪車瑛律師在劇中很多場合都有搭配這個耳環出場

可是我搜尋都已經銷售完XD 可見大家下單速度都很快

全汝彬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配戴施華洛世奇Sparkling Dance穿孔耳環

黑道律師文森佐

圖/取自IG

(為了照片~我還特地去IG找,順便回味一下好看的劇情)

還有,前一陣子很夯的韓劇“愛的迫降”

女主角尹世利(孫藝珍)也是配戴SWAROVSKI的飾品!

其中一個系列「Attract Soulmates」就是指兩個互相吸引的靈魂伴侶

彼此牽繫著彼此的感情,這個耳環我也超喜歡

而且是平時穿搭或是正式場合都適合的單品!

在劇中有發現,每個不同時期的尹世利(孫藝珍)都會搭配不同的飾品出場!

真的很吸睛,加上我原本就對於韓劇裡面女生的穿搭都很有興趣!

讓人看起來就是很俐落幹練又時尚~

而且極具個人風格~都好好看!

施華洛世奇星座項鍊 孫藝珍2

圖/取自IG

有時候緣分就是很奇妙~想甚麼就來什麼~

才追完韓劇,正在發愁買不到韓劇女神搭配的飾品

看直播就剛好碰上這一檔

《施華洛世奇的項鍊Zodiacll璀璨水晶星座造型項鍊》

而且現場只剩下摩羯座和射手座兩個星座

心裡默默竊笑著~也太巧了!

你說這不是天意是甚麼?

就是要來給我買的~哈哈哈~

解鎖我人生第一條施華洛世奇項鍊

還是我的星座~有專屬的感覺!喜歡!

~開箱一定要拍一下紀念影片~

好喜歡這一條項鍊

看到實品後發現比我在直播上看到的還好看!

本人很亮眼也很美~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而且款式好搭配,可以平常穿搭

在正式場合搭配也很優雅大方!

而且感覺女人味UP

再加上俐落的套裝,很能夠表現出幹練的時尚感!

下周要去拍形象照,剛好派上用場!

聽說拍攝現場有專業服裝搭配師跟彩妝師

到時再來記錄一下拍攝過程~

看會穿搭出甚麼樣的氣質與專業(期待期待~)

 

原本還擔心不會保養水晶項鍊

感謝商品有附上一張【注意事項】的小卡

施華洛世奇星座項鍊3.jpg

不過我也同時上官網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施華洛世奇的所有首飾皆以傳統工藝精心製作

在保養上需要特別注意。

加上首飾的金屬部份是經過電鍍加工處理

每顆水晶亦以獨立方式鑲嵌,保養上更需要小心處理

飾品保養小常識

※避免接觸含化學添加物的產品

※避免接觸濕氣、水氣 (不適合穿戴著洗澡、運動)。

※避免長期配戴一件飾品,需要要定期摘下及保養,沒有配戴時,要用乾布將飾品上的汗水、油脂擦拭乾淨。

 

不過,如果有掉色的情況,這個部分是無法恢復的!

因為施華洛世奇的金屬都屬於合金

所以一旦氧化了是無法維修的

更需要平時定期保養~

!果然飾品跟女人一樣都需要好好呵護跟定期保養的!

施華洛世奇星座項鍊2.jpg

 

【後記】實在很喜歡~於是又做了一個影片!

《商家商品資訊》

施華洛世奇官網

我在直播的時候買真的很划算

不過當天買才有超級優惠價格

現在購物平台上也是優惠價格!

(購物平台上也是很親民好入手的價格)

購買連結

購物金 (現領現折抵)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