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我的少女時代~每個女孩都該擁有的“潘朵拉”

潘朵拉戒指1.jpg

 

有眼尖的朋友看到上一篇開箱施華洛世奇項鍊

特地私下問我~關於我手上的戒指!!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其實我之前買的時候就有自己拍開箱影片

我喜歡紀錄!

而且我是第一次買“潘朵拉”

整個收到商品很開心又興奮壓!

施華洛世奇的開箱這裡

【美麗視角】開箱|韓劇女神提升女人味的奧地利知名品牌/施華洛世奇/專屬魔羯女孩的低調奢華,解鎖人生第一條施華洛世奇項鍊/Zodiacll璀璨水晶星座造型項鍊

 

潘朵拉這個品牌,女生們一定都不陌生!

潘朵拉是丹麥金匠跟妻子1982年在哥本哈根所創立的品牌!

哥本哈根真的很美~N年前去參加summer school的時候大開眼界

哥本哈根的街景真的就像是走進童話故事~很夢幻~

忽然想起N年前去哥本哈根的回憶(自己沉浸的很開心XD)

 

我是在FB社團跟一位美麗老闆娘買的

(聽說老闆娘之前是空姐)

這是朋友推薦的社團!

我有先觀察了一陣子

老闆娘真的很美,而且很認真在介紹商品

會開直播示範如何穿戴、介紹商品特色

我想大家聽到潘朵拉~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手鍊”

不過,還沒下手之前

有聽過很多朋友分享買潘朵拉手鍊真的要控制!

不然一買就會停不下來XD

所以我先跳過手鍊的部份!

潘朵拉就是主打可以一條手鍊搭配很多個小飾品

不用一次買齊~可以慢慢收集成專屬自己的手鍊!

~光聽就有點~先不能點開手鍊!不然買不完的感覺~~

補充一下:

潘朵拉的品牌精神就是「unforgettable moments」(難忘的時刻)

意即藉由每顆串飾,把自己心中最重要的時刻留下

然後時時配戴在身上,銘記在心~

所以當時在台灣上市的時候,造成轟動!

品牌精神給人的感覺就是~潘朵拉很適合來講自己的故事

 

好的!還是來~直接切入主題~開箱~

好家在之前有先拍起來~(我不是部落格拍的~是為了自己的美麗紀錄拍的唷!)

第一個看上的戒指是皇冠戒指~

因為有給自己一個事業目標─我要衝上“皇冠”

帶領我的團隊越來越壯大!

所以一看到老闆娘PO出皇冠戒指

馬上問~

因為在網路上買

難免擔心尺寸不合的問題

前前後後打擾了老闆娘好幾天

不過老闆娘真的很有耐心

很細心的解說以及協助客人量測自己的戒圍

然後提供建議~而且回復的速度很快!

就是我跟她說完尺寸,她馬上去確認

看看這個款式是否有我的尺寸!

然後隔天馬上回我訊息~

(我後來才知道其實老闆娘也是有本業的,她也純粹愛分享的人)

果然是跟我一樣很愛分享的人~

 

潘朵拉戒指 生日月寶石戒指.jpg

然後聽完價格之後~更開心了!

所以又不小心滑了幾個商品

於是又看到“生日月寶石戒指”

一眼就愛上生日石戒指

因為我是一月份生日紅寶石

怎麼潘朵拉系列都跟我最近設定的目標相關

我今年的目標是上聘“紅寶”聘階!

就剛好搭配我的生日月份是紅寶石

(心裡吶喊著~天意~天意~這不買太對不起自己XD)

~買東西也是需要一個合理又強大的理由!

然後又馬上去打擾老闆娘~問了一堆問題

再次感謝老闆娘不嫌我煩

因為前前後後確認了好幾次尺寸的問題

最後下訂了兩個戒指“皇冠戒指”+“生日石戒指”

兩個都很喜歡~重點是其實購物就是喜歡服務!

我真的大推老闆娘的耐心和細心

還有超貼心~收到商品還送了防潮片!

我純粹愛分享跟紀錄~~如果去跟老闆娘說是我介紹的沒有打折XD

(頂多說是我介紹的~老闆娘會多給你問兩個問題~哈哈)

潘朵拉戒指3.jpg

 

!以下提供可以在哪裡購買的相關資訊! (其實網路搜尋可以有很多購買通路)

潘朵拉官網

FB   社團GWENNIS'S JEWELRY BOX 歡迎加入社團 詢問美麗闆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3223229034588/?ref=share

我在社團買的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可以看老闆娘示範,老闆娘是台灣人,官網上面大多是外國模特兒!!

所以直接看老闆娘帶就知道戴起來的感覺!

東森購物平台

其實潘朵拉在其他平台上也有販售唷!

不過我通常會找比較信任的平台

上次在東森直播有看到介紹潘朵拉的手鍊

真的很心動~~可是我平常比較常用到手做事情!

戴手錶是為了注意時間,多了手鍊在鍵盤上面好像有點不太好敲鍵盤

因為上面的吊飾應該會很快被我磨壞!

只好先說服自己~先忍住!

不過也可以分享購買連結給大家

而且東森購物的價格都有便宜到!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