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的美味上桌,讓在家吃飯像是在美食餐廳一樣享受!

好好吃大餛飩 1

說到料理跟煮菜,是我最大的罩門~

每周都需要準備全家大小的餐點

雖然我只需要每周一次,但是也是很挑戰

畢竟我是不會煮菜的菜鳥媳婦XD

 

所以常常會找一些通常已經搭配好口味的宅配美食

除了解決自己不太會料理這個部分

還可以讓家人享用很多不同類型的美食

一舉兩得丫

 

個人很推崇冷凍料理,方便又美味!

還可保存新鮮,不擔心食材腐壞(當然也不能放太久)

最近發現一款全家大小都很買單的宅配美食─好好吃大餛飩

 

下單後冷凍宅配直接寄到家很方便!

 

喜歡宅配的美食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包裝上面都會有很清楚又貼心的烹煮方式說明

對於烹飪不太拿手的我,有烹煮方式說明就會很安心~

而且一定是經過測試,按照這樣的烹飪方式就可簡單的煮出美味!

好好吃大餛飩 2

 

今晚的晚餐,公公婆婆加上吉姆老爺和波尼少爺,總共4大1小!

我準備小籠湯包、菜肉餛飩湯、紅油抄手這樣的份量很足夠!

然後搭配小黃瓜跟青菜~就可以上菜啦!

吃的很飽~而且公婆很滿意!

好好吃大餛飩 3

先來分享我的料理過程~超級簡單~

小籠湯包,內餡是採用台灣在地嚴選豬肉

從冷凍庫拿出來不用退冰,直接放入電鍋

因為我的蒸籠是7吋的!我放了9顆剛剛好~

要讓湯包彼此之間有點空隙才不會黏在一起

 

鮮肉餛飩菜肉餛飩都直接煮成餛飩湯!

鮮肉餛飩適合喜歡吃肉的公公

菜肉餛飩則適合喜歡有菜有肉的婆婆

因為包裝內已經附有紫菜跟榨菜(貼心)

我只準備了青江菜~

(後來發現原來菜肉餛飩內餡包的青菜也是青江菜)

好好吃大餛飩 4

料理方式也只需要準備開水

然後按照包裝上面的3個步驟

水開了之後把餛飩放下鍋,大火轉為小火,約4分鐘後加入配料

配料的部分可以斟酌家人喜好添加鹽、醬油或是香油

我們家公婆吃的比較清淡,我只有加鹽巴下去調味!

 

最後是鮮蝦紅油抄手~料理步驟一樣!

只有紅油抄手是煮成乾的餛飩~

然後最後加上去的配料是醋、辣油跟蒜酥

好好吃大餛飩 5

 

想說來點青菜點綴一下

鮮蝦紅油抄手加上小黃瓜!配色好好看~

這一道辣的是專屬我跟吉姆老爺的料理!

因為餛飩實在很大顆,我煮6顆平常大約一個人分差不多

但今天晚上還有小籠湯包、餛飩湯~所以我們兩個人平分6顆很剛好

好好吃大餛飩 6

 

小插曲→好好吃大餛飩真的很大顆

公公在撈餛飩湯的時候,想只撈一顆

結果撈起來還問說了這是一顆還是兩顆~

可見,餛飩真的很大顆!

 

波尼少爺也說這個餛飩需要分成兩口吃!

好好吃大餛飩 7

每一口餛飩都可以吃到鮮甜的豬肉,而且很紮實的口感!

鮮肉餛飩有鮮甜豬肉的肉汁,菜肉餛飩則多加上青菜的調味!

健康加分、口感細緻,多了一個青菜的層次!

好好吃大餛飩 8

 

鮮蝦紅油抄手真的有一整隻蝦子包在裡面唷!

紅油的辣度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

加上蒜酥跟醋調味的剛剛好~讓舌尖有點麻麻的,好吃!

好好吃大餛飩 9

 

小籠湯包要特別誇獎一下!皮很Q彈有嚼勁~

咬開湯包裡面還有點湯汁流出~

不沾醬也很有味道,不過我偏愛沾醬油多一層風味~

好好吃大餛飩 10

好好吃大餛飩用料很實在,而且健康,有食品SGS的認證!

吃起來的內餡都不會太過調味,而是保有食材的鮮甜

加上師傅手工製成,餛飩與小籠湯包吃起來口感都很紮實~

餛飩是傳統美食,但是可以吃出台灣的在地溫暖!

嚴選台灣豬肉作為內餡,採用獨特的包法

(餛飩看起來一整顆,但是吃起來是一片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讓餛飩吃起來很細緻~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嚐台灣在地傳統又精緻的美食

好好吃大餛飩用心堅持了30年的好味道!

一吃就愛上,成為我們家冰箱必囤的宅配美食~

好好吃大餛飩 11

 

食材好吃,料理方式簡單,價錢還很公道!

料理一家五口人的晚餐才花634元~超級划算!

  1. 鮮肉餛飩12入─148元
  2. 菜肉餛飩12入─168元
  3. 鮮蝦紅油抄手─12入198元
  4. 豬肉小籠湯包─12入120元

!訂購滿2000元再享免運費!CP值高~

 

店家資訊

好好吃大餛飩

官網訂購: https://www.dawonto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oHaoChiDawont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ohaochi_tw/

官方Line : https://lin.ee/UtgO33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