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小杯,終結翻來覆去的夜晚!!─『SP2好眠芝援

好眠芝援 1

人的一天中有1/3的時間花在睡覺!要睡得好,床墊選擇很重要,Dios迪奧斯床墊高密度醫療及乳膠以讓身體不會腰痠背痛

👉床墊參考全國唯一高支撐力100%天然乳膠製成的【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人氣床墊推薦品牌】

鯨魚雅是個很需要睡飽飽的人~~不過我卻是個不好入睡的類型

就是身體很累,可是躺到床後又很難馬上入睡

在床邊我有一個睡眠小幫手專區

睡前會開精油薰香或是點紓壓香氛蠟燭

還有我最愛的熱敷眼罩~來幫助自己快點睡著!

好眠芝援 2

但是我常會敷眼罩敷到睡著

因為敷著翻來翻去~翻著翻著就忘記拿起來

隔天起來眼睛就會很乾不舒服!然後整天心情不佳

某天吉姆老爺上班前幫我拍的“忘記拿掉眼罩的睡姿”XD

好眠芝援 3

『芝初』這個品牌我在懷孕的時候就已經有在用!

不過那時候是愛上他們家的高鈣芝麻粉~

每天早上泡一杯,孕期的後兩個月我就喝掉兩大罐~

最近發現這一個SP2好眠芝援

品名取得很有意思,一看就明白,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加上成分是我愛的芝麻,立馬來試試~~看能不能讓我不要每晚數綿羊

好眠芝援 4

商品包裝真的太貼心了!

去掉外面的塑膠膜後,可以直接拉開

一拉開就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30包

好眠芝援 5

收納跟拿取都好方便,每盒有30包,每一包7克!

好眠芝援 6

SP2好眠芝援採用獨家技術研磨讓芝麻細緻好吸收

每包含有50毫克天然芝麻素日本純維生素E

成分天然也很單純,純素食者跟乳糖不耐症都可以食用

還有知名營養師林俐岑的推薦

好眠芝援 7

商品內附有說明書,我的習慣都會先研究一下使用說明

說明書內清楚介紹了食用方式還有常見問題!

好眠芝援 8

重點是晚上喝了不會有負擔

每包熱量僅35.2kcal、糖0.1g跟極低含量1.9g的碳水化合物

喝起來輕鬆沒有壓力~不擔心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很可以!

好眠芝援 9

很好奇『SP2好眠芝援』跟高鈣芝麻粉有甚麼差異?

倒出來觀察了一下粉末看起來就像是一般芝麻粉

但是粉末真的很細緻,完全沒有顆粒狀

味道也就是很香的芝麻香味!

好眠芝援 10

每日一包,可以晚餐後或是睡前喝!

我晚上本來就不喝其他助眠的飲品,因為晚上容易起床上廁所

(就又更加睡不好~~~~~)

SP2好眠芝援』搭配溫水30ml直接飲用即可

小小一杯好好喝,喝起來有點微微的甘苦味

表示這是新鮮的芝麻製成才會有點微微苦味~

完全不影響口感跟我對於芝麻的喜愛

好眠芝援 11

連續喝了幾天,變成晚上的一個睡前習慣

就像是睡眠儀式一樣!

有時候我會晚餐後就先喝,有時候睡前喝~睡覺真的可以好好放鬆

若能加上保護脊椎高支撐的Dios迪奧斯台灣製床墊,那更是好上加好😍尤其是電動床,可以自動升降調整高度,在床上看書滑手機都很方便

👉床墊參考【Dios迪奧斯居家電動床|符合政府補助】

好眠芝援 12

習慣成自然,然後慢慢數綿羊的時間變短

也不用開精油、點蠟燭~~就可以直接抱著熊大進入夢鄉

(吉姆老爺還問我怎麼不敷眼罩了~)

哈哈哈~~因為不用敷就睡著了呀!真好~

好眠芝援 13

 

商品資訊

 芝初官網 

 芝初粉絲專頁 

 芝初官方LINE (加入官方line隨時收優惠訊息)

 SP2好眠芝援購買連結 點這裡唷!

👉Dios迪奧斯符合政府補助,且搭配醫療級乳膠床墊,在家裡睡得更舒適,居家照護也更省力

床墊推薦【Dios迪奧斯三馬達電動床|居家照護更省力】

好眠芝援 14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