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保養功夫更是每天要堅持的例行公事,萬萬偷懶不得!除了自己每天的保養,當然也是要定期給專業美容師好好整理門面,雖然有固定的店家做保養課程,偶而也想來讓肌膚換換口味,嚐鮮一下不同的美容課程,直接選定最近網路討論度很高的《舒芙亞》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好奇心很重的me就是直接殺去體驗,還是自己試過最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很喜歡現在網路發達又方便,直接手機LINE預約,首次預約體驗還有體驗價1499元(開心撒花🎉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地理位置🔹

《舒芙亞》有四家分店,可以依自己的便利性去選擇想去的分店,直接跟店家預約即可,選定位在鬧區的西門店,還可以順便去逛逛西門町,西門店交通超便利,搭乘捷運走西門站6號出口,通過西門町行人徒步區,到漢口街二段右轉就會看到招牌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舒芙亞 西門店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七號 3 樓 

📞電話:02-2312-0002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環境介紹🔹

進門的第一個感覺是很舒適,明亮的白色主題簡約的空間配置很放鬆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美容室空間有個人獨立空間,還有可以跟好友一起保養的空間配置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課程說明

換室內拖鞋進門後,就會有美容師來接待,首次體驗需要填寫基本諮詢卡,邊填寫美容師就會一邊觀察膚況跟說明整體服務流程與課程建議👍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舒芙亞》厲害的地方就是全臉手工清潔粉刺,每一個課程都一定會有清粉刺跟去角質的步驟,然後根據當天膚況美容師會提供建議的保養課程,原本跟美容師討論我有先逛官網,想體驗白瓷娃娃美顏術課程,一番討論與評估確定後就可以進房啦!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深層清潔與卸妝

開始卸妝後,美容師ㄧ樣會隨時觀察肌膚狀態,我的肌膚是super標準的乾性肌😣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卸妝後整個原形畢露,看到真實的肌膚狀態後美容師建議,先解決肌膚缺水的部分以及考量我隔天要上鏡頭,於是換成『緊緻鎖水課程-星鑽素顏課程』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去角質

我很喜歡去角質用的產品,冰冰涼涼的凝膠搭配美容師溫柔的手技,兩三下就看到滿臉的去角質後的肌膚紋路與表面的小肉芽們都出來見客啦😓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手工清粉刺

真的過程“純手工”,美容師雙手簡直神乎其技!速度感覺比機器快,碰到肌膚上上下下的過程,讓我驚呼這是機器人的手嗎?怎麼可以如此俐落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不過,說實話某些比較敏感的部位是有痛感的,美容師下手前也會特別告知『會有感覺唷~』不過我耐痛程度算是中等,雖然痛但是美容師的手很快,讓痛感不會停留太久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最惱人的小肉芽們通通out!!

最神奇的地方是第一次遇到清粉刺可以連小肉芽都一起清掉,連陪我一起去的好友都驚呼「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我真的是好奇寶寶,原本都是遮著眼睛享受保養過程,我主動要求我想看看微小肉芽怎麼消失的,其實真的很快!美容師手起刀落,快到一眨眼就錯過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美容師真的很仔細,整個臉都會認真巡視,同時會邊說明讓我清楚現在他正在做什麼步驟,很安心也放心!她下手前都會先給我心理準備~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天呀!果然還是清潔出不少隱藏的小粉粉們,看來只靠平時自己清潔是不夠的,還是交給專業美容師最靠譜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星鑽鎖水

清完粉刺後會有舒緩的凝膠搭配星鑽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這個步驟很舒適,美容師在我的手上放上導入版,然後使用一台稱為星鑽的儀器做保濕,完全進入放空狀態,太舒服啦!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享受著星鑽溫柔又冰涼的在臉上滑動,兩三下我的臉就明顯的一邊高一邊低😲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黃金面膜

最後就是敷臉,可以選擇眼睛跟嘴巴要不要敷,當然是全部敷上🤭(實在太舒服,已經顧不上旁邊一直跟我講話的好友)一敷上就立馬進入輕飄飄的睡眠狀態,這時候已經不知道身旁好友跟我說什麼了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敷臉大約15分鐘,但怎麼感覺很快就被叫醒了,真想多躺著享受一下,整個課程要結束前,會在臉上塗上調理霜,香味是很喜歡的茶樹搭配尤加利,很滑順的霜狀也不油膩,就像上了一層保護膜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來來來,保養完後的素顏肌,雖然雙頰有點紅(因為兩頰有清小肉芽)但是同行的好友說整體的素顏膚況看起來很光滑又嫩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由於清肉芽的關係會有小傷口,大約3-4天後肌膚會修復的差不多,洗臉跟保養都很明顯的有感,兩頰滑嫩沒有微凸的小肉芽,耶!摸起來就是很滑,很滑

圖:第二天起床拍的肌膚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舒芙亞》真的就如網路上評價般👍擁有厲害又神奇的手工清粉刺技術,解決了我最困惱的兩頰細小肉芽們,這一次的台北做臉體驗非常滿意,從環境到服務都很滿意,無論是有痘痘處理、肌膚保養還是粉刺清潔都很推薦,如果跟我一樣喜歡保養或是有清潔不乾淨的困擾,可以趕緊去預約,有首次體驗1499的優惠(值回票價💯

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

📍舒芙亞官網台北肌膚保養|舒芙亞|純手工清潔粉刺,惱人小肉芽們通通outhttps://www.sofuya.com.tw/services/

〈以上分享為個人親身體驗與紀錄,課程效果因人而異〉

 

舒芙亞 西門店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七號 3 樓 

📞電話:02-2312-0002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舒芙亞 板橋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50 巷 4 號 3 樓 

📞電話 :02-8951-3318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舒芙亞 士林店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 562 號

📞電話 :02-2834-237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舒芙亞 松江南京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8號2樓

📞電話 :02-25376309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