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牙齒要用一輩子,真的不可以輕忽照顧!有鑒於自己的職業需要面對群眾開口說話,真的很在意牙齒有沒有排列整齊?或是牙齒是不會太黃等問題,從網路上看到官網介紹很吸睛的泉玥牙醫診所,直接預約諮詢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現代資訊快速又發達,官網上可以直接填寫預約資料也可以線上諮詢需求先了解費用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交通資訊🔹

泉玥牙醫診所位於很熱鬧的台北後站太原路商圈,鄰近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出站後大約步行300公尺6分鐘即可抵達診所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泉玥牙醫診所

☎️電話:02-25588020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13號2樓

 

🔹環境介紹🔹

入口處

走著走著,看到眼前的大樓確實有一點懷疑,這裡是牙醫診所的位置,但有看到招牌~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第一次來的客人應該會跟我ㄧ樣會找不到上2樓的入口,從巷子左轉進去就會看到另一個招牌,入口處就在巷弄內招牌下方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二樓接待櫃檯與診間環境超優美

樓梯就像是一般住家的樓梯,但走上2樓後有點驚艷,這牙醫診所的環境也太美了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進去前要先換室內拖鞋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接待大廳照光明亮,空間挑高設計,舒適宜人,有種來到飯店大廳般的感覺,完全不像診所,給人很放鬆的感受,把原本要檢查牙齒的緊張不安都完全舒緩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櫃檯區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櫃檯區旁的架子上擺放的診所內專業醫師群的認證證書,以及各類牙科問題的簡章說明書,架子中間的走道進去就是診間,每個診間都是透明的牆面是玻璃,真的很美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三樓診間與院長辦公室

牙醫診所竟然有兩層樓,三樓也有診間,一樣也有沙發區供客人等候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每個看診間都很大很舒適,設備工具都很新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如果不說是牙醫診所,光看照片真的會覺得是不是來到哪間度假飯店,這美輪美奐的空間設計感就可以感覺到診所的用心,完全沒有去看病的感覺,把原本會讓人很有壓力的牙醫診療空間變身成可以拍網美照的地方🤭(真的很美觀又舒適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諮詢過程🔹

進門後到櫃檯報預約大名與繳交健保卡,接著可以到沙發區等候,因為是初診,所以需要填寫基本資料,櫃檯小姐也會先行詢問身體基本狀況做紀紀錄,題外話一下,候診時間不長但顧客絡繹不絕,感覺生意很好,而且櫃檯人員與牙醫師都跟顧客的互動很好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照全口X光

初診諮詢會先安排照全口X光,讓醫師可以掌握病患的的牙齒整體狀態,泉玥牙醫連X光照射室空間也很大,儀器設備也很乾淨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負責幫我照X光的牙醫助理人超級溫柔,照光過程只有穿鉛衣覺得有點負重感跟有一個固定頭部的機器夾著頭會稍微感到緊緊的,整體照光過程很順利的完成(牙齒需要咬著前方的桿片,牙醫助理會先套上塑膠套確保衛生)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診間諮詢

照完X光就可以進診間開始諮詢,今天幫我諮詢的是診所內的林楚喬主治醫師,長相就跟官網上ㄧ樣很帥氣,不過意外的是林醫師講話很秀氣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林醫師會邊檢查一下牙齒的整體健康狀況,然後針對我想諮詢的牙齒美白來提供建議,第一次在大電腦螢幕前看自己整口牙的X光片,當然要拍下來紀念,我都不知道原來牙齒整個全貌是這樣~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檢查牙齒的部分包含直接查看牙齒表面以及跟從X光片來看牙齒內部的健康情形,也同時會看出牙齒曾經做過哪些治療,像是我做過植牙、填補蛀牙、抽神經等,完全在X光片上一覽無遺,整體來說牙齒算滿健康的👍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不過,林醫師有提到牙齒有脫鈣的問題,就是我比較在意牙齒表面黃白斑駁的外觀,主要是脫鈣所造成。直接被一語道破🤭牙齒脫鈣比較多是因為喜歡喝碳酸飲料,停留在牙齒表面久了會造成脫鈣,所以就不好看;直接被發現我很愛喝碳酸飲料,平常不愛喝白開水比較喜歡氣泡水也有影響,果然生活習慣很重要,正當我感到不好意思的時候,林醫師說他也愛喝碳酸飲料,但是他會喝完後趕快漱口清潔口腔,不讓碳酸飲料停留太久就好(還是可以喝碳酸飲料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從X光片可以明顯看出我多用左邊牙齒吃東西,林醫師也有提醒我平常吃東西咀嚼時左右兩邊要注意左右交替著用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檢查過程中也會讓我拿著鏡子跟著看牙齒內部,像是他有發現牙結石的地方,就會提醒我要注意清潔,今天算是賺到了,林醫師還幫我洗了牙,一般的牙醫諮詢應該不會有附帶洗牙服務🤭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給林醫師諮詢的過程中,最大的感覺就是林醫師話不多,依據他的專業來回答顧客疑問,但不會滔滔不絕,屬於很真誠又憨厚的醫師,大多時間都是我提問他回答,針對問題提供建議,但不會一直推銷要做哪些療程!結束後,牙醫助理都會整個做消毒清潔,基本的噴灑酒精外,還會細心的擦拭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最大的收穫是多年困繞的牙齒問題終於在這一次諮詢獲得完整解答,呼~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直誤會那個地方是什麼化膿還是有蛀牙之類的,原來只是小問題(只是心裡疑問之前問過的牙醫師怎麼都不說清楚?)透過這一次想美白牙齒的諮詢,憨厚的林醫師直接一次幫我解決了牙齒所有的疑惑,感覺賺很大!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泉玥牙醫診所主要治療項目是全口重建數位植牙,但相關牙齒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可以提供諮詢,針對我一直想問的牙齒美白,林醫師也提供了很詳細的分析說明,比較建議我使用美白貼片,因為我最在意的就是演講教學時,微笑露出的牙齒希望不要有點泛黃感,美白貼片就可以選擇想貼幾顆牙齒,可以貼微笑或說話會露出的上下排牙齒數量即可~不過🦷牙齒的照顧真的是貴33,不過泉玥牙醫診所提供的牙齒美白貼片價格就跟市面行情相同,每顆牙齒落在22000~27000元間沒有偏高價,當然也有分是外染還是燒瓷的差別,會再有幾千元的價差,當下有些猶豫,畢竟是一筆不小額的開銷需要三思

台北市牙醫診所|泉玥牙醫診所|令人驚豔的室內環境舒適到讓人看

很開心自己有一看到官網介紹就去預約專業諮詢,值回票價!泉玥牙醫診所從助理到牙醫師都十分親切,服務親切,環境放鬆舒適,而且診間儀器設備都保養的十分乾淨,要進行大額的牙齒問題花費前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先預約諮詢,至少先了解自己牙齒的狀況後,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更放心,同時也可以考量經費預算與醫師討論建議方案,重點是泉玥牙醫診所不強迫推銷療程👍

 

泉玥牙醫診所

📍官網:https://ao4-implant.com/

☎️電話:02-2558802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21:00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13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雅 的頭像
    鯨魚雅

    鯨魚雅的美麗視角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