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風日下,人心依然溫暖!!!

真的很可惜我竟然沒記下您的車牌號碼,留著以後可以捧場您的生意!!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會錯過很多值得記得的事情

今天發生得事情是這樣的~~~

一早出門就經歷不太順的“AGT發不動” (這已經是三個月來的第二次了)

只好等待救援,然後拖了一點時間才出門

結束早上的行程,準備回家

又來~~“AGT再次發不動”(親愛的小Ya,你這是整我嗎?)

只好循著上次的模式,因為停在路邊,也不知道去哪裡呼叫修車廠

原本想call 55X88,但想想這樣好像多此一舉

就原地招個好心的小黃運転手さん比較快!!

希望能有好心的人幫忙我給電池過個電

果然,第一次招手就遇到超級好心又善良的運転手さん

(心裡有些擔心,所以先問了過店的價錢$$,恩200大洋 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好 就拜託你了)

運転手さん 將車迴轉後,緩慢的下車,然後先跟我解釋他因為腳不方便

所以動作會比較慢,但是他保證會幫我處理好,只是我需要等一下下

(這位運転手さん非常溫柔,而且很有誠意,讓人很放心)

過程中,還有一位很好心的路人A,原本只是經過,但是發現運転手さん似乎行動不太方便

主動走向前說要幫忙,但是被運転手さん給婉拒了!!

(又一個溫暖人心的畫面,善心人士還是很多的)

電池正負極接好後,運転手さん指示我可以發動車子了

發動後,不忘細心的告訴我些關於電池的事情

如果是一般情況可能就是過好電,錢收了就離開之類的

但是這位運転手さん非常細心,還交代了些像是車子發動就可以蓄電,如果沒蓄電可能是電池壞掉

不一定要去原廠修哩,在路上有修車廠或是賣電池的工廠也可以去維修

真的很感謝

而且,準備離開的同時

我們兩個還一直互相道謝,我跟他說很感謝他願意幫忙(還把車子迴轉逆向)

運転手さん也一直跟我說謝謝,同時還面帶微笑

真的好讓人有很感動的感覺

重點是,過了一個巷口後,停紅燈時發現他就停在我的旁邊

隔著車窗好像要跟我說甚麼

下意識的我搖下車窗,露出疑惑的眼神時

運転手さん也搖下車窗說:「小姐,那個電池一個大概一千多元唷,你要換的時候先問價錢,如果修車廠師傅說要兩千元就不要給他換,你就換去別間。」

我馬上點頭說:「好的,謝謝你,這樣我知道了~~~」還來不及多說一聲謝謝

燈號已經變換成綠燈,車子都開始行駛了,我只好向前開

但從後照鏡發現,運転手さん的車子沒跟上來了

他直接在下個巷口迴轉了

雖然這樣想好像很自以為是,但是直覺就是運転手さん一定是特地追上來跟我提醒電池的價錢

因為他迴轉了,一定是不順路才迴轉呀!!

整個回家的路上都很開心

運転手さん的熱心與貼心真令人感動!!

只差沒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下次某人喝醉時可以請他幫忙接送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心情大抒發
    全站熱搜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