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波尼幼兒園的聖誕活動

說來慚愧因為前幾次波尼的幼兒園親子活動我都缺席了

因為每次都剛好碰到工作,可能是在國外,在能是演講活動

所以好幾次都是只有波尼爸帶著波尼去參加!

今年本來也因為預定的工作行程而無法參加“幼兒園聖誕派對”

結果可能波尼希望媽媽媽參加,所以就意外的被留在台灣

 

當然很開心能夠出席,但下次請波尼不能再用這一招留媽媽

波尼從上幼兒園之後,就一直很喜歡也熱衷學校的活動、表演等等

他都很認真的練習,回家後也會一直表演,想到就會哼唱表演的歌曲

有時候,真得很佩服孩子的記憶力

因為學校可能當天才教,波尼當天下課就會開始邊講口訣邊做動

太厲害了

 

這一天的聖誕活動,因為波尼才出院,然後波尼爸當天補班

媽媽我本來預計出國工作也沒有事先準備

所以有點手忙腳亂的出席了

要特別感謝救火隊 瓦仔一家,一早就送來聖誕老公公服裝還有裝飾

真得很幸運的尺寸剛剛好,一吋不差得很合身

20191221整裝準備出發.JPG

一拿到趕快試穿,這個小麻豆很開心的在擺pose

(很會很會,很會擺頭微笑)

20191221 波尼嫵媚的pose.JPG

幼兒園真得很用心,特地找了校外場地

還精心的佈置一番,會場內也用了美麗的聖誕佈景,還有很多孩子們在學校的作品

家長們也都踴躍參加,整個會場都擠滿了人,好熱鬧!

而且還有一連串的活動安排,整場活動都沒有讓家長閒下來

精彩的表演一個接著一個,兩隻眼睛要看表演還要看孩子然後還要拍照錄影

真得滿忙得!但是也佩服學校的安排很豐富,表演也會關心每個孩子輪流到第一排露臉

還有也很窩心的安排讓家長能拍到自己的寶貝

20191221 聖誕表演2.JPG

每個寶貝的裝扮都很厲害,有夠可愛

要補充一下,我個人覺的瓦仔媽提供的聖誕老公公服裝,舞台效果很好

因為波尼超顯眼的,哈哈 (還是爸媽的眼中就是只看到自己家的寶貝)

接下來是波尼最期帶讓我跟爸爸看到的

我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波尼超級期帶來參加聖誕派對

除了本來就很喜歡表演之外,他這次的聖誕派對還會上台領獎

而且他是第一個唷!

雖然他不知道是得甚麼獎,就只知道繪畫比賽有得獎,要上台領獎

這次是學校有讓孩子自由參加國泰金控舉辦的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波尼有參加

主題是:如果~~~世界會更好,波尼畫了海龜,海裡生物跟寶特瓶

因為他想表達如果不亂丟垃圾、寶特瓶等,可以保護海龜,世界會更好

2019 國泰金控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波尼第一次參加繪畫比賽的作品.JPG

很謝謝幼兒園特地安排孩子上台領獎,波尼也很可愛,一直到當天才跟我說

我顧著注意他在排隊上台,來不及按下相機,想到的時候他已經走上台了!!

很神氣的波尼

 20191221 聖誕表演-波尼第一次上台領獎 可愛的笑容.JPG

他得到“入選獎”,雖然我也不知道入選獎是代表甚麼

但是應該是很不錯的意思,這個獎對喜歡畫畫的波尼還說應該滿有意義的

20191221 聖誕派對 一家三口.JPG

接下來是學校特別安排的”親子走秀”

我們很盡力了,就把手邊現有的東西掛在身上,

哈哈,波尼爸很犧牲的配合演出,本來他不想上台的XD

但是因為我們三個人有努力想了兩個pose,需要三個人一起擺才好看

所以→波尼爸必須上台!

(因為三個人都上台了,所以台上的照片都在老師相機裡,真期待)

這個橋段很有趣,也真的辛苦所有老師們,親子走秀過程中

最開心的最high的是老師們,因為老師們的歡呼聲、尖叫聲、掌聲都沒間斷過

為了活動的氣氛以及給孩子家長最大的鼓勵

整場走秀沒有冷場,真得很強大

不僅是主持人,台下的每一位老師也很盡力的叫喊揮手

我都很有感覺,而且這些互動都好真誠

最後是安排親子遊戲時間,玩得太盡興都沒拍到照片

有點可惜,

但是看見孩子整場的笑容 比甚麼都值得

20191221 聖誕派對 波尼與爸爸.JPG

波尼好投入在活動中,雖然我都有點擔心他的體力

但是,還是要稍微放手讓孩子自己發揮,給他一些自由成長與體驗的空間

看著他開心的大笑、跑跳就最幸福的!

能夠陪伴在孩子的身邊也是我最想要的畫面

 

最後,真得很感動

謝謝幼兒園所有老師的用心安排

最後一幕最感人,所有老師上台向家長們致謝,然後深深一鞠躬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能是因為辦過活動能知道整場活動能完成

真的需要很多付出,還有團隊的努力!

看到活動最後能圓滿成功,給孩子和家長都留下美好回憶,也是給團隊最大的鼓勵

好感動的一鞠躬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