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都呵護,告別老態唇紋,還我水嫩QQ雙唇

米肌 護唇精華1

日本有名的高絲(KOSE),最廣為人知的大概就是“雪肌精”系列

不管有沒有去過日本,都一定聽過或用過雪肌精

而且雪肌精等於是日本的代表商品

重點是代言人都是國民女神天海祐希、松島菜菜子、新垣結衣等

台灣零負評的女神林依晨也曾經代言過!

 

我之前常飛日本的時候

在飛機上都會直接買機上的免稅套組

因為飛機上都會有限定款!而且真的比較划算~

(限定款就是免稅店裡面沒有的組合~)

有一陣子我很愛用雪肌精的BB

後來比較少去日本之後就比較沒有買了

因為我找到另外一款比BB霜好用的白茶素顏霜

半年我已經用掉3瓶的白茶素顏霜~有機會再開箱介紹

因為我現在的這一瓶已經快用完了XD

 

米肌(MAIHADA)是高絲旗下的品牌

採用日本的食文化""和日本的傳統技術"發酵"最新的研發技術所創造出的保養品

每次開箱保養品都要素顏XD

這一次決定要拍美美的照片來開箱

所以選擇在外出工作前試用『米肌活潤護唇精華』

我原本在上口紅之前就會先塗抹護唇膏

(自己心裡覺得比較保濕,我就用一般的護唇膏)

平常的護唇膏+口紅,雙唇比較沒有那麼滋潤

換成『米肌活潤護唇精華』當成口紅妝前打底

真的嘴唇水嫩水嫩的~不是油油的那種感覺!

好看好看~自己很喜歡~

重點是塗抹起來還很舒服,沒有黏膩感!

米肌 護唇精華2

這個商品也是在直播的時候入手的

很開心一次買了3入組!

因為真的很需要~~小小一個10G~

我在化妝台上放了一個,然後在包包內也放了一個

另外一個備用!(我是滿容易丟掉護唇膏的人)

我常常會在找屈x氏或是康X美或7-11買救急用的護唇膏

我覺得在工作場合或與人交談的情況下

雙唇乾燥除了外觀不好看之外

也感覺整個人氣色不佳~

隨著年齡越大,好像會越在乎自己的外表給人的感覺

總是不能太隨興,還是要保有女神的一點優雅(哈哈~自己說)

米肌 護唇精華3

塗抹口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是斜口設計塗抹起來很方便

也可以用指腹沾然後塗在雙唇上

不過我嫌麻煩,我都直接塗~

但塗抹之後,我會用衛生紙擦拭塗抹口的地方

整個保持乾淨~

 

『米肌活潤護唇精華』【使用方法參考】

用在夜間保養雙唇的時候可以參考

  1. 增加用量─用兩比平常在多塗抹一點在雙唇上。
  2. 畫圓按摩─用指腹從唇中右內往外,輕輕按摩。
  3. 向上拉提─將唇上殘留的精華液由嘴角方向向上拉提。

我自己是單純睡前刷完牙就塗一層上去,沒有特別按摩

也沒有特別加量,我覺得很剛好又舒服!

一覺醒來,隔天起床嘴唇也是水嫩的感覺(不黏膩)~

米肌 護唇精華4

為什麼可以這樣滋潤保濕又不黏膩呢?

~因為成分用心~

杏仁油─輕盈溫和不油膩,具良好潤膚效果。

醣基海藻糖─封存養分,能有效對抗乾燥肌膚,鎖住水分。

乳酸鈉─保濕滋潤,維持潤澤度。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還有角鯊皖、蜂王漿跟石榴萃取液都是保濕滋潤的成分!

米肌 護唇精華5

 

整體使用起來很喜歡!

而且沒有任何味道,感覺就像是幫雙唇敷上面膜

而且敷一整晚都很舒服沒有負擔~

我之前也用過小X~不過黏黏的感覺比較重

我用一兩天就沒有用了,只有白天當護唇膏

『米肌活潤護唇精華』主打保濕跟滋潤,就是用來保養雙唇的!

睡前塗抹在雙唇~不會感覺有東西存在嘴巴上~

小小一瓶~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又可以兩用CP值高

除了主要是夜間可以當成精華保養雙唇~

白天可以當口紅的妝前打底用

打底完再上口紅~就有自然的保濕亮光感(可以不用唇蜜)

推薦給雙唇乾燥想改善唇紋的的女孩們~

可以美美的出門~回家還可以睡覺的時候也美美的保養!

米肌 護唇精華6

我在這裡買的 米肌 護唇精華3入組

後來發現米肌有轉屬台灣的FB 米肌-MAIHADA-TAIWAN FB

(還有很多不同系列的商品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