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不再害怕擦藥的皮膚保養品

喜多麗1

 

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找到【喜多麗─台灣原生山芙蓉修護凝膠】

以前小時候跌倒還是蚊子咬就是從家裡藥箱裡一堆皮膚軟膏挑一條擦

現在,有孩子之後才會開始特別注意!

尤其是藥箱裡面的藥膏、軟膏之類不敢拿給孩子亂用~

畢竟孩子的皮膚是比較脆弱~

 

不過孩子慢慢長大的幾年下來~

原本想要減少藥箱裡面的藥膏,結果反而越買越多XD

然後每一個都有不同的用法,真的累死自己~~

尤其要出門的時候更是要像是“皇上選妃”

看著滿滿的藥箱到底要帶哪一條藥膏妃子出門

 常常是越拿越多XD 包包越裝越滿XD 出門的心情就會越來越爆炸~~

遇見【山芙蓉修護凝膠】後

跟孩子出門就是只要帶上這一小條

!超級安心!又不用把包包塞滿~開心

 

我是個滿喜歡觀察細節的人!

收到商品後,真的覺得喜多麗包裝很像保養品

盒子外觀很美!(我個人真心覺得很有質感的外盒)

相關使用資訊也很詳盡,這一點我大加分

除了盒子上甚至連凝膠本體背面也有詳盡的用法說明

打開盒內有點驚訝,還有特別用內層固定著凝膠本體

感覺得到商家對於自己產品的保護很用心~

加上30g的包裝很輕巧,外出攜帶超級方便!

喜多麗2

 

【山芙蓉修護凝膠】的凝膠質地真的很舒服

而且是完全透明的顏色!!

重點是塗抹起來很舒服

有點像水一樣在皮膚上很好推開~清爽不黏膩~

收到產品後,剛好碰上我又開始變成蛇的狀態

簡單說明每到季節變換的時候,我就成為一條脫皮的蛇XD

尤其是洗完澡之後的眼角上緣皮膚

會有點發紅,除了有點脫皮外也變得粗糙

雖然我本來要買給孩子用,但剛好我自己可以先試用

【山芙蓉修護凝膠】可以用厚敷的方式使用

塗抹在皮膚上很像形成一層皮膚的保護膜!

我自己是晚上洗完臉之後厚敷一層

隔天起來洗臉後,就比較不像脫皮的蛇了(開心)

喜多麗3

 

加上【山芙蓉修護凝膠】有很讓人安心的無香精

無添加人工色素,所以不會色素沉澱

還通過SGS312項西藥檢測,不含西藥成分!

最重要的就是不含抗生素,嬰幼兒皆適用

除了可以大人使用,還可以用來照顧孩子的皮膚大小狀況

 真的是媽媽的育兒法寶

~買得好不如買得巧~

收到【山芙蓉修護凝膠】沒幾天

波尼小少爺就在學校跌倒

傷口在膝蓋上~如果是以前要幫波尼擦藥

他就會從頭叫到尾,因為藥膏碰到傷口他會一直叫“痛”

很神奇的這一次用【山芙蓉修護凝膠】幫他塗抹傷口

他一點哀叫都沒有!因為完全沒有感覺~~

塗抹上去的時候他還覺得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喜多麗4

 

一開始在官網上看商品介紹時就在想說

為什麼“山芙蓉”會在數百年來都被原住民視為守護神

真的要用了才知道!

而且成分除了山芙蓉萃取精華外

還有積雪草、糖海帶、軟毛松藻、洋甘菊、β- 葡聚糖

文章最下方我會提供官網給大家參考更詳細的資訊!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特別寫這一篇來記錄並且分享

【山芙蓉修護凝膠】在我心中絕對是值得推薦的育兒法寶!

讓孩子擦藥不會哀哀叫的法寶~哈哈哈~

喜多麗5

當媽媽之後就是會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想辦法找到對孩子最好的東西

想要給孩子最好的~

目前為止,我也跟其他媽媽們一樣

用過很多各式各樣的商品~

從國外的產品用到國內的產品

能夠找到成分天然又好用的【山芙蓉修護凝膠】

真心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們!

或是可能也跟我一樣有季節變化就會變成蛇的朋友們!

波尼特地提供他手作的小盆栽跟喜多麗包裝拍照~意外得很搭!拍起來很美~

喜多麗6

 

商家資訊

  喜多麗官網:https://www.hitoly.com.tw

  購買網址:https://bit.ly/3z5LScZ
 

※備註:全省的大樹、杏一、丁丁及各地區藥局都有販售唷!

             (唯一有售後保障的商家)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