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料媳婦的料理救星~三興魚罐頭大軍超級給力!

罐頭1

 

雖然說結婚很多年,孩子也生了!

但是家裡大大小小家務應該都還可以應付

唯獨“料理”這一塊是我超級不拿手(苦手XD)

加上我在二樓的空間是沒有廚房的

要燒出一桌好菜很有難度!

因為我沒有排油煙機、瓦斯爐~~

不過好家在我有電磁爐、電鍋、氣炸鍋好像也還算夠用!

每周要負責一餐開始練習全家人9口子的晚餐!

滿有挑戰了~~

 

從買菜開始頭痛XD

我跟菜們不熟~就算認識菜的名字

下一步要頭痛的是哪一樣菜該跟哪一樣菜配一起

簡直要殺死我的腦細胞XD

還要偶而來一下新花招

總不能老師出同樣的料理

 

想菜單的時候~我會朝向簡單不會用到油的料理方式

所以舉凡比較麻煩的魚類、肉類和海鮮類幾乎不列入菜單

哈哈哈~~因為我不會料理他們!!

 

某天,看見好閨蜜們紛紛推薦與分享【三興魚罐】

我是看了他們的文章整個被推坑~哈哈

文章參考好料同樂愛點滴的特色美食

引起了我的好奇~這麼厲害!

我也來試看看~重點是“魚罐頭”

太完美了

魚罐頭可以直接解決我不會料理魚類的困擾~

 

我試做了炒飯!(平常都吃白飯~)

就來用番茄汁鮪魚腹肉罐頭搭配白飯出一道炒飯

罐頭2

嘿嘿~這個端上桌很給力!

有白飯、毛豆、加上營養的鮪魚肉

而且那個鮪魚腹肉整塊很完整

搭配原本罐頭內的番茄醬汁直接炒飯

完全不用再加其它調味料~太方便啦~

罐頭打開後,我用2/3的鮪魚腹肉炒飯

然後留下2~3塊完整的副肉搭配在炒飯上面

然後搭配料理包的香菇雞湯(只需要電鍋加熱)

簡單川燙了高麗菜~就可以上桌!

罐頭3

 

我自己試吃後的評比~

罐頭實在很方便!

一個罐頭可以搭配2人份的飯量

我今天用的飯量比較少

因為我一個人試吃~雖然好吃!

但是我一個人吃不完~加上湯跟菜~整個很飽足也滿足!

試驗成功~~~~嘿嘿嘿!而且鮪魚腹肉罐頭內的魚肉很新鮮

吃起來有彈性,不會粉粉的!

 

因為吉姆老爺跟波尼都喜歡吃柳葉魚跟小卷

我也買了柳葉魚罐頭還有紅燒小卷罐頭

第一次我直接讓這兩個罐頭上桌當配菜

因為不知道搭配甚麼料理~就原汁原味來品嚐!

柳葉魚罐頭裡的柳葉魚每一隻都很完整~

而且上桌後一致好評~好吃好吃~~

不過,紅燒小卷直接吃就有點太鹹

需要搭配其他食材會比較適合!或是要配飯~紅燒味道配飯也很下飯

照片的擺盤出自吉姆老爺之手

哈哈~他覺得這樣好看,雖然我覺得不太美觀

而且我覺得應該分開不同盤子裝

兩個罐頭的味道才不會混和在一起~

但是看他辛苦用心的擺盤就這樣上菜囉!

罐頭4

 

後來發現紅燒小卷罐頭直接拿來搭配麻醬麵很好吃

我上次煮阿瑪乾麵的時候拿來搭配

意外的很合口味!

 

罐頭5

我大推的是“水煮鮪魚罐頭”跟“油漬鮪魚罐頭”

直接開就可以吃!而且水煮很健康~味道原汁原味~

沒有多餘添加物!

單吃我就覺得很好吃~

不過要上菜當然還是要一點搭配

我讓鮪魚罐頭當成涼拌小菜,配上菇類跟玉米

讓孩子可以配飯吃!

罐頭6

 

【三興魚罐】的罐頭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也不添加糖精

還有榮獲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消費者績優廠商金牌獎

 位於宜蘭蘇澳1945年成立在蘇澳地區第一家罐頭工廠~

很有歷史味道的台灣在地商家!

網路上看還有好多零食跟乾貨~~看得都很心動!

期待下一次直接到本店走訪一趟~

等我直接走訪本店再來分享一波~~~

罐頭7

 

 

原本覺得罐頭都只是儲備食物

可能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

沒想到日常的料理就可以很方便拿來搭配~

嘗試不同罐頭風味後~真的很開心~

因為~廚房不用油煙四竄~照樣可以端出厲害料理!

 

店家相關資訊

【三興魚罐-本店】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上午9:00-晚上21:00

商家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49

電話:03-9971269

FB:https://www.facebook.com/shanhsinseafood/

訂購方式(傳真、line或從FB詢問)

         傳真:03-9951071

     line:0975-978735 (陳先生)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