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一口可以吃下的大小,讓全家大小健康又優雅的享受蛋捲風味

蝶蝶酥1

我們家全家大小都超愛吃蛋捲

N年前吉姆老爺到我家裡提親也是帶蛋捲

然後每一次回娘家,吉姆老爺都習慣買蛋捲

哈哈~蛋捲已經變成我媽對這個外來兒子的記號~

 

不過雖然喜歡吃,可是一直覺得蛋捲的長相就是長長的

每次吃都需要準備好碗盤接掉下來的蛋捲碎屑

後來發現有小蛋捲,就是比較短的那種!

不過還是會掉屑~~~

 

其實蛋捲還有像是水滴型還是八字型的蛋捲

我們也都買來吃過~口味也都很好吃~

不過就是沒有接好會一直掉碎屑的這個罩門很困擾

後來都比較少買蛋捲!!

某天在網路上逛伴手禮的時候發現這一家38熊蝶蝶酥”

看官網的照片就完全吸住我眼球

因為蝶蝶酥手工蛋捲的造型就是一口可以吃下的大小

要特別聲明一下是→ 蝶蝶酥!蝶蝶酥!蝶蝶酥!

取名蝶蝶酥是有緣由的~

38熊手工蛋捲是在三峽老街起家的,後來遷移到台北市

更精緻了創新的製作方法,讓口感更為酥脆

層層疊疊的製作概念,所以取名“蝶蝶酥”

 

真的要大大稱讚蝶蝶酥的貼心造型設計

完全解決我們家吃蛋捲的困擾!

而且整個外包裝很可愛!

還可以客製化這也太貼心了~~

就是很適合用來當成婚禮小物、辦活動的禮品

還是逢年過節送禮都很好看又可以包裝客製化

我買的是紅色外盒~很喜氣吧!

提出去送禮超級可以~~加上包裝客製化!

讓送禮都送到收禮人的心坎裡~

※客製化的部分可以用相片、圖案、文字等都可以,可以直接電話詢問!

S__1703965

一盒裡面可以裝3桶蝶蝶酥,口味還可以任選搭配!

蝶蝶酥3

38熊的蝶蝶酥有9種口味,有甜有鹹!任君挑選

蝶蝶酥4

剛好我們一家三口各自有喜歡的口味

這一次吃原味、芝麻跟肉鬆三種口味

我本來就愛芝麻,肉鬆口味是波尼少爺的最愛

原味奶油則是吉姆老爺特愛的!!!

蝶蝶酥6

蝶蝶酥是手工蛋捲的!

除了原料採用來自紐西蘭的安佳奶油製作

肉鬆口味更是使用台灣在地的台灣豬肉!

口感很特別,真的有包肉鬆在裡面!

吃下去有種甜甜鹹鹹的融合感~~

同時吃到蛋捲的酥脆還有內餡肉鬆的香味

蝶蝶酥7

一打開,波尼少爺兩天就吃光光!

是我有稍微控制他的點心份量,不然他會一開就吃光!

真的很愛吃蛋捲的孩子!

連我跟吉姆老爺的芝麻和原味也都搶著吃~

蝶蝶酥5

原味的口感一樣很酥脆

喜歡安佳奶油的朋友一定很愛!

因為香味非常濃郁~

芝麻口味的帶有淡淡的芝麻香

每一塊上面都有芝麻粒!芝麻控的我超喜歡~

蝶蝶酥9

蝶蝶酥的內包裝是採用分層的包裝!

讓蛋捲可以一層一層的被包護著!

 

加上蝶蝶酥有採用減糖配方,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真的不會太甜,而是吃的到奶油的濃郁原味

並且無添加人工香精跟防腐劑~

很適合當全家大小的點心

也適合拿來送禮

或是像露營還是朋友聚會也很帶的出場面又方便!

平常配茶或是咖啡都很適合!

 

在家優閒的午後,來一杯茶配上蝶蝶酥手工蛋捲

可以吃進健康美味無負擔,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蝶蝶酥 8-1

真的很容易一打開就直接吃完一整罐!

所以我還是先裝盤起來~~

不然老爺跟少爺回家發現被我吃光可能會生氣XD

蝶蝶酥8

跟我們家一樣喜歡蛋捲的朋友們!

真的很推薦“蝶蝶酥”

送禮還能客製化包裝,也超級適合給全家人當健康點心!

蝶蝶酥11

店家資訊

品牌:38 蝶蝶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周二~週日 11:00-21:00

          周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看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他們家的官網、粉絲團跟IG

38熊蝶蝶酥 粉絲團 

38熊蝶蝶酥 官網

38熊蝶蝶酥 IG@38bears

 

我有加店家的Line,可以直接在line上面訂購,line會有很多優惠活動訊息!

LINE@ ID: @38bear

Whatsapp:+886908700233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