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侵入式的專業技術,也能讓自己的臉蛋乾乾淨淨!

S__1359881

疫情過後已經一陣子沒有保養臉蛋~

最近跟朋友們聊天,大家都有講到一個很夯的“海菲秀

好奇心很重的我,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我其實是不愛在臉上做侵入式的療程

只有平常保養像是清粉刺跟保濕導入兩種!

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海菲秀”就是俗稱的水飛梭

是屬於非侵入式的保養護膚

而且是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水潤煥膚領導品牌

使用獨家專利的渦漩注入技術

可以在清髒污的同時也幫皮膚注入精華液

而且無痛+無傷口(完全很可以~很適合我這種有點怕痛的人)

查了很多資料好心動唷~~決定親自去體驗!

 

什麼我選擇佳飛雅醫美珍所?理由很簡單~

一是官網逛起來舒服,資訊很清楚!

二是離捷運站超近,交通很方便!

三是名字跟我一樣有一個“雅”字,這就是緣分!

 

滿心期待地到了療程預約的這一天

佳飛雅醫美診所就在台電大樓1號出口右手邊

而且是一出站就到了~超級方便!

我看官網上還有提供專屬停車位,需提前告知

佳飛雅 捷運口

進門前先來跟門口拍一張

因為剛好裡面有客人可以錯開

疫情規定,要先在門口掃實名制登記

然後櫃台小姐會幫忙開門!佳飛雅 門口

1樓的空間就是櫃台跟旁邊一個沙發區

感覺空間不大!但是佈置很舒服簡潔~

佳飛雅 1樓櫃台

佳飛雅 1樓沙發

第一次到店的客人會先填寫一張初診單

佳飛雅 初診單

寫好之後會由諮詢師帶著搭電梯上2

原來1樓不是全部的空間!

2樓上去整個別有洞天~空間很大而且美翻了

果然就跟官網上介紹的一樣,我整個很想參觀!

超大的沙發休息區

佳飛雅 2樓沙發區

還有一間一間的診間跟諮詢室

佳飛雅 2樓診間

我先進諮詢室由諮詢師說明整個內容

原來海菲秀全名是“海菲秀煥膚課程

諮詢師很親切也很仔細地確認客人最近的皮膚狀況

同時,傾聽需求跟解決疑問!

確認好之後會簽同意書~

諮詢期間還有提供診所的免費礦泉水跟小提袋~貼心!

佳飛雅 諮詢

簽好之後就可以稍後,等美容師來接我!

剛好有空檔等待的時間,諮詢師也帶我認識了一下環境

2樓空間真的很大!而且診所特地安排了三個休息空間

同時很注重隱私,有沙發區、獨立包廂區還有個人休息區

沙發區旁邊還有咖啡機跟礦泉水免費取用!

佳飛雅 咖啡區

獨立包廂區好像搭飛機的VIP艙,很大的位置!

佳飛雅 包廂區

個人休息區可以每個人有一張桌子,還提供插頭可以充電或辦公!

真的很貼心~想得很周到!因為有需要術後休息或是等待麻藥的時間

讓客人都可以在很舒適自在的情況下好好享受大大加分

佳飛雅 個人休息區

※特別介紹

他們家洗手間裡用的洗手乳是Aesop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可見他們連洗手乳也有特別用心挑選!!

佳飛雅 洗手乳

接下來就是正式療程囉!

進去美容室之前,在門口的擺飾上看見了一張證書

原來是海菲秀的認證證書!

S__1359911

療程開始前,我先問了美容師是否可拍照過程

美容師很靦腆的說可以拍,但是不要拍到她!

佳飛雅 美容室

美容床下還有一個置物籃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S__1359913

療程進行中,美容師會一邊說明

先卸妝,清潔全臉後就開始海菲秀三步驟的課程

佳飛雅 海菲秀機

海菲秀的三個步驟會使用不同端頭

深藍色去除角質、淺藍色吸附深層髒污

最後透明色用來導入玻尿酸保濕補水

佳飛雅 端頭

第一步驟是使用深藍色端頭做全臉的溫和清潔去角質

一開始聽見機器的聲音很像是看牙醫

牙醫生使用器械時的吸水聲,其實是海菲秀機啟動了!

當碰上我臉上的那一刻有很特別的感覺

像是被“小章魚給親了一口”

感覺臉上被親吻然後加上一點吸力

接著全臉都被親了!真的一點都不痛!

 

第二步驟是使用深藍色端頭做T字部位的加強清潔髒汙

第二步驟有加入水楊酸的成份,淺藍色端頭的吸力比較強一些

第三步驟是使用透明端頭導入玻尿酸保濕與防護肌膚

到第三步驟完全是很放鬆很舒服

真的不痛!不痛!不痛!而且如果沒有朋友同行在旁邊聊天

我可能就會睡著!

 

最後就上擦上保濕精華乳液,大功告成!

剛結束臉上都會有點泛紅,這是正常的~休息一下就會慢慢恢復~

不過臉確實變亮了!美容師跟同行的朋友都覺得真的變亮了

佳飛雅 完成後

 

恐怖是原來臉上那麼多髒污XD

海菲秀清除出來的粉刺也有黑頭的~還加上有點混濁的水~

我自己看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臉怎麼那麼髒呀!

 

不過,回家後自己再拍一張完全素顏沒有美肌的照片

臉部的光亮感很明顯!而且整張臉真的摸起來很乾淨~

佳飛雅 完成後 回家拍

我必須真心說佳飛雅醫美診所十分親切

做完海菲秀課程後,諮詢師都會傳line關心皮膚狀況

不是那種要推銷的方式或是要問你甚麼時候再來之類的

而是很親切的關心皮膚狀況~覺得很貼心!

同時會再次提醒記得做完海菲秀後一周內都要加強防曬跟保濕

不可使用酸類保養品,包含面膜也建議不要擁有含酸類的成份!

 

聽諮詢師說很多上班族都會利用中午休息空檔來做海菲秀

因為只要30~40分鐘,可以休息又順便保養!

重點是海菲秀做完是可以馬上上妝的~超級方便~

 

因為我平常有晚上會使用蒸氣眼罩放鬆眼睛!

美容師也特別提醒做完海菲秀一周內避免使用蒸氣眼罩!

 

做完海菲秀的第五天,剛好到診所附近~

想說也可以給諮詢師看一下皮膚狀況

剛好遇到院長本人,我個人覺得院長本人很美

比他們家廣告牆上的照片還美

所以主動提出跟院長合照~院長真的很可愛

竟然裝鬼臉XD

佳飛雅 院長合照

不過拍完之後發現,這一張合照是諮詢師用原相機拍的

完全沒有美顏~不得不說院長本人的皮膚狀況真的超好!

哈哈哈~院長看到我也說皮膚滿亮的唷~

佳飛雅醫美診所目前正在開幕優惠

我在2樓的牆上看到,海菲秀現在有買三堂送一堂的優惠!

佳飛雅 廣告板上的課程

其實進到佳飛雅珍所後,一直有種進到飛機上的感覺

從官網看到標語有一句是「誠摯邀請您搭乘飛往青春的班機」就開始好奇了

然後1樓櫃檯又看到機票,在諮詢室的時候忍不住問了一下諮詢師

原來佳飛雅是結合一家人的工作性質,家人裡面有機師

所以特地加入在飛機上的感覺,連休息區的獨立包廂也很有飛機感

滿有意義的一個名字!還是一家人一起打拼的事業~感覺真棒~

S__1359879

 店家資訊 

JAVAYA 佳飛雅醫美診所

諮詢電話:02-2368571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49(台電大樓一號出口)

佳飛雅醫美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