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推薦的內衣跟收腹褲果然很厲害!

內衣2

話說我是一個不會在網路上買內衣的人

喜歡現場試穿好之後再下手!

不過~~身旁好姊妹狂推這一款內衣

還有產後很適合的收腹褲(原來我也到了需要穿這個的時候~~~

 

剛好前陣子防疫宅在家

忍不住每天陪孩子一起吃點心陪老公吃消夜

肚子長出一點小肉肉~

 

超級適合來入手一件艾芘基妮收腹褲

收到商品立馬會心一笑

因為收腹褲上面的標語也太符合我的心情

“怕胖就穿艾芘基妮收腹褲”

內衣1

打開商品檢查了一番~

艾芘基妮很貼心會有辨識真偽的雷射標籤

內衣 收腹褲 真偽

打開包裝,意外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厚

布料質地很紮實~~不錯不錯!

內衣 收腹褲 厚度

我買的是『高腰三角收腹褲』

先確認商品名稱吊牌無誤,接著確認一下尺寸

內衣 收腹褲 尺寸

這一款收腹褲不只適合產後可以穿

平常也很可以!!幫忙將微禿起的小腹收起來些

因為前後都有支撐,還可以隨時提醒我不要彎腰駝背

穿起來整個人很挺!

內衣3

內衣4

 

整件收腹褲的質地都很舒服!

而且有不同的細節~

像是正面背面的布料編織方式不同

在整個腹部背部的編織都是採羅紋方式

背面則是還有臀部跟腰部的布料編織有不同的加強感

 

內衣 收腹褲細節

剛好這個冷冷的天氣,收腹褲感覺很溫暖!

很有包覆感又保暖~~~

只要肚子有被包起來,我就感覺溫暖!

因為是黑色很好穿搭~~分享一下穿搭照片

 

內衣5

 

搭配上艾芘基妮經典款內衣,讓我整個很好搭!

而且厲害的是內衣的肩帶是寬版的

即使露出來也很自然(像是小可愛)

內衣6

重點是內衣的舒適感~

這一款經典內衣,尤其在胸部下緣的地方

質料很柔軟,除了罩杯本身還有多一層很細緻的羅紋層

很有設計感之外,也是很舒服的材質!

內衣 質料柔軟

加上內衣側邊的副乳位置的加強支撐

整個包覆感很夠!!支撐性也強~~

內衣 側邊支撐

內衣的造型上也很典雅!

中間還有一個小蝴蝶結加閃亮的星星吊飾!

內衣 造型

當然,內衣也是一樣有讓消費者可以辨識真偽的標籤

還有別上艾芘基妮的品牌標籤!

內衣 辨真偽標籤

這一款好姊妹推薦的內衣─艾芘基妮

真的有驚豔到我的地方是~~~

竟然可以讓我穿出事業線 (哈哈哈~~~)

選擇內衣當然要舒適好看之外,還希望能有功能性

艾芘基妮的經典款內衣讓我穿出自信感!

誰說小胸就不能來勢洶洶~~~

內衣 穿搭照

 

 

商家資訊

台灣代理商 Line:0973-310443

可以上官網看好款式,直接加LINE購買!

關於產品的相關細節也可以在Line上面討論~SO sweet

內衣 合照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