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大研生醫來囉!

大研生醫1

 

最近發現大研生醫除了 魚油 跟 葉黃素 很厲害之外

還有這一款舒敏益生菌膠囊

大研生醫一直是我會注意的優質品牌

加上益生菌是我基本日常不可或缺的保養~

包含我自己跟波尼少爺,我買過很多種益生菌

好的益生菌是可以增加身體保護力,不怕換季跟流行!

但市面上益生菌真的琳琅滿目~百百種益生菌~

最大的困擾就是該怎麼挑選才能吃得安心又有效呢?

認真研究了一下

挑選益生菌,有國際臨床實證比總菌數還重要!!

而且有經過科學研究證實對人體有效的菌種都會清楚標示益生菌屬種名字!

大研生醫的“舒敏益生菌膠囊嚴選5隻國際文獻實證的益生菌

榮獲全球7國專利 採用符合亞洲人的益生菌艦隊

紙盒的側面包裝上有標示,紙盒後包奘也清楚表示益生菌數種名字

延伸閱讀: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9款市售益生菌品牌推薦

大研生醫2

AP88強化舒敏,提升身體整體的保護力!

AP86和AP13從根本調整體質!


AP31和AP11則是可以輔助消化道機能,維持消化道健康!

 

挑選益生菌還可以看是否添加益生質 (Prebiotics)

益生質可以可以做為益生菌生長代謝的養分來源,能幫助繁衍出更多益生菌

所以挑選的時候可以看包埋技術或成分是否有添加益生質。

“舒敏益生菌膠囊”擁有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

可以維持益生菌活性與穩定性,直達消化道釋放保護力

同時,成份含有果寡糖(益生質),在身體中可被益生菌利用

幫助繁衍出更多有益菌,改變體內菌叢生態。

包裝盒後面都有清楚標示成份!

大研生醫3

 

選購益生菌的時候,總菌數也是重要考量之一,一般建議要選至少含有10億到100億的益生菌數

讓身體有感,菌株數量需要達到人體臨床實驗的有效劑量才能有保證~~~~

“舒敏益生菌膠囊”選用的菌株及數量

AP88副乾酪乳桿菌─80億

AP86副乾酪乳桿菌─80億

AP13發酵乳桿菌─10億

舒敏益生菌膠囊”整個加起來有高達170億的益生菌數添加

而且採用膠囊方式食用,只要一天一顆

食用方式方便簡單,我自己是會搭配溫水直接食用

 

一般市面上的益生菌大多粉狀,一天兩包

我比較粗枝大葉有時候倒粉狀的益生菌會灑出來XD

所以用膠囊食用很方便也不浪費

剛睡醒空腹就來一顆“舒敏益生菌膠囊”開啟美好的一天

(請忽略剛睡醒還沒有整理好的狀態)

大研生醫7

舒敏益生菌膠囊” 一盒有30粒膠囊!

包裝盒外面會有完整的塑膠膜包好

打開後還有盒子上還有一個“驗證正品的Qrcode”

這就是安心保證,畢竟品牌大也是容易會有其他仿冒品

大研生醫4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大研生醫也會用自己家的紙盒寄出商品

加上“舒敏益生菌膠囊”投保新光產物險一億元

對身為消費者的我來說更安心有保障!​​​​​​​

大研生醫5

 

開箱影片分享給大家  

 

 

舒敏益生菌膠囊”除了外部紙盒有完整包覆的塑膠膜

紙盒內還有一個鋁箔包把膠囊包住!外在包裝的用心

細心呵護盒內益生菌膠囊,維持穩定不變質!

 

收到產品,基本在未開封的狀態下都可以保存2年

 開封之後要記得保存在25度左右陰涼乾燥的環境,避免變質! 

因為都是早上起床空腹在家吃,開封後我會放在廚房的冰箱裏面

早上起來喝溫開水的時候就順便吃~方便~

 

膠囊狀的包裝外出也方便,像是我前一陣子出差也是帶在身邊小包內

單顆單顆的包裝方便食用!

大研生醫6

 

 

另外,挑選益生菌除了菌數是考量因素之外

有無臨床科學實證才是真的讓身體有感

舒敏益生菌膠囊”有近1000人的臨床實證醫學來反覆驗證的專利益生菌

無添加色素、香料,白色的膠囊很乾淨純粹!

大研生醫5

 

其實身體日常的保養,都是需要持續的!

日常保養不是特效藥,一吃就會身體有感覺~

而是像幫自己的身體打地基,慢慢穩穩地讓天天持續保養

才能打造出健康體質,讓體內建造出保護力!

既然都要幫自己跟家人日常天天保養

我會推薦大家採用月扣方案

單盒售價1980元,現在有月扣方案,每個月1056元

(直接打8折的概念,很划算~~~)

 

大研生醫還有新朋友註冊可立即享有購物金200元

趕快進 大研生醫 註冊領購物金!!

 

大研生醫8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