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又好看!創意又實用的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

薄型吸管2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有創意的實用好物!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甚麼文具類的用品~

不認真看還真不 到它本人其實是“吸管

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

完全顛覆我對於“環保吸管”的偏見

不要懷疑,它本人就是長這樣~薄薄的一片~

薄型吸管6

之前常常困擾,近年的環保意識抬頭

出門就要準備環保餐具,還要自備環保吸管

雖然知道環保很重要,但我不太愛用環保吸管~

因為環保吸管一個是很佔空間不好攜帶的東西

再來是通常外型不可愛(不鏽鋼304就都長一樣的顏色)

還需要帶一堆尺寸(如果想喝珍珠類的茶飲需要粗的XD)

最讓我頭痛的一點是~~~環保吸管很難清洗

要有專用的刷子!然後~如果環保吸管是彎曲的就更難清洗

之前也幫孩子買過“彩色的塑膠環保吸管”

但是孩子用一陣子之後吸管口會被孩子咬爛,還會發霉

 

嘿嘿嘿~~意外讓我發現這個“很有創意設計的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

真心佩服這個設計,完全解決了我對於“環保吸管”的偏見!

先來一個開箱影片~~ 

 

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的獨特創意設計

這薄薄一片型的創意吸管,不僅兼具環保概念還可以完全清洗內部

整個攤平就可以裡裡外外都清洗乾淨!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起來,重複使用的吸管內不會有其他異味(大讚)

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還有四種顏色

分別為海軍藍、錦葵粉紫、組子紋樣粉橘、組子紋樣粉綠

薄型吸管3

四種顏色都很好看,一次買起來,全家都可以用!

感覺喝飲料還可以拿吸管來搭配顏色!

喝起飲料來就有種優雅的感覺~~~哈哈

除了被它的獨特DIY設計所吸引之外

我特別喜歡組子紋樣粉橘色,可能起來有點偏黃色!

但是這個顏色的本人很可愛~加上紋路

拿來當吸管真的很特別!帶出門都會很想拿來用~

平時在家喝飲料拿它來用我也覺得很有氣質!

薄型吸管7

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還有一個過人之處

就是可以根據想要的大小粗細調整吸管口徑

太方便了!太方便了!太方便了!

尤其是滿喜歡喝有果粒的我們家來說~~

不用特地為了喝飲料換粗吸管~直接一片STROLL_01搞定

波尼喝果汁的時候就超級好用!

而且孩子需要自己DIY捲吸管,孩子自己也覺得有趣好玩!

薄型吸管4

個人覺得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會很受媽媽群喜愛

我看波尼拿吸管喝果汁的時候心裡有種安心感!

有用吸管方便好吸果粒,同時也不擔心波尼會整杯喝的時候

因為杯口大讓果汁從杯緣邊灑出來

也不會為了吃果粒然後讓用的整個嘴巴都沾上

果然孩子用吸管就可以比較優雅!(完全媽媽視角的概念~~~)

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不僅是外出方便

其實在家也能兼具環保又便利的概念!

紙盒包裝的飲料超級合用~

在家想喝直接插上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

不用再倒出來到其他杯子裡面~

而且吉姆老爺喜歡喝有加料的飲料~

也可以直接自己DIY口徑粗一點的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

也是可以直接喝,還不用再洗另外的杯子~真的好方便~

薄型吸管5

 

STROLL_01 N次薄片型吸管是由《雫 - Shizuku日系選物》

是台灣唯一官方正式授權的店家~

很期待店家後續可以推出更多日本嚴選商品!

薄型吸管1

 

 如何DIY捲吸管的示範影片點這裡
 

店家資訊

       雫 - Shizuku日系選物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hizukujp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zukujptw/

這裡可以買嘖嘖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hizuku-STROLL_01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