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獨享的親子共同保養時光─Alfie Rabbit艾菲兔!

艾菲兔1

 

每到季節變化就是最害怕波尼寶貝變成紅皮膚怪獸!

感謝媽媽團的好朋友推薦這一款澳洲生產的Alfie Rabbit艾菲兔系列產品

不僅可以給新生兒、嬰幼兒、孩童使用

懷孕媽媽、哺乳媽媽等一般族群也都可以使用

可以跟波尼在睡前一起保養~

從此我們多了一個睡前的親子時光

 

尤其睡前的親子按摩~波尼少爺很愛!

我用艾菲兔燕麥舒緩油在波尼洗完澡後幫他按摩!

波尼是屬於會抓皮膚的孩子,尤其是背部

但是~波尼的皮膚沒有乾巴巴的表面

就只說他會覺得背很癢~然後一直抓XD

可是看起來皮膚沒有異狀~

不過季節變換的時候會有點因為這樣而睡不好

以前我也幫他試過用精油按摩~

但精油會有各種味道(有時候波尼會挑味道)

這一款Alfie Rabbit艾菲兔燕麥舒緩油    無香味

聞起來真的沒有香味~但是有淡淡植物跟菜的味道

哈哈~可能有在煮菜,我覺得這一瓶油聞起來有點菜的味道

看了一下成分

原來主要除了燕麥仁油,還有胡蘿蔔油、橄欖油、葵花油

難怪媽媽我聞起來有種煮菜熟悉感~哈哈

艾菲兔2

艾菲兔燕麥舒緩油雖然是油

但使用起來不會油膩膩

擦到皮膚上的時候很快就吸收進去

波尼覺得很舒服還給我拿去擦腳~

真的很享受的孩子

 

艾菲兔3

我是會先用艾菲兔燕麥舒緩油幫孩子按摩背部

然後身體手跟腳的部位則是用艾菲兔滋潤身體乳

(波尼把油給我塗抹在腳上~我差點昏倒~)

 

艾菲兔滋潤身體乳設計有按壓頭,使用起來很方便!

這一瓶身體乳我自己也喜歡用

除了味道很天然之外~

還有一種很舒服然後淡淡地植物味道

感覺皮膚多了一層保水的天然保護膜

使用起來也很清爽不會黏膩~大加分~

我自己用完會覺得皮膚摸起來很舒服

而且這個成分裡面還有添加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黑豆發酵液

可以增加皮膚表現的好菌環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分,擦了之後的皮膚

聞起來會有一點點微甜的感覺~

不是很香的香味四溢~要貼近皮膚聞才會聞到

 

因為波尼是男生的原因嗎?

他就是直接整罐給我拿起來壓在腳上~

孩子就是有他自己的使用風格~

 

艾菲兔4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很愛的艾菲兔修護保濕面霜

這個面霜本來要買給波尼用!

但可能小男生比較不愛在臉上塗抹~

不然臉就是最需要保養的!

因為身體其他地方有衣物可以包覆

只有臉是整個露出來的~更需要保養好!

媽媽先自己接收來使用~~

 

艾菲兔修護面霜也有添加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黑豆發酵液等

使用起來一樣微微甜的味道

而且沒有面霜的厚重感~一樣用起來質地清爽又天然

用完的臉摸起來QQ彈的~~喜歡!

雖然這一款是專門設計給寶寶及幼兒臉部肌膚使用

但是像是換季的時節~我自己覺得也很適合!

真的讓臉部比較沒有發紅或是鱷魚皮的狀態~

艾菲兔5

 

艾菲兔修護面霜本身就已經很好推又不黏膩也不厚重

我還發現了隱藏用法~

某天突發奇想把艾菲兔修護保濕面霜加上艾菲兔燕麥舒緩油

使用上更好吸收~水嫩度upup

一般我是不太會在臉上塗抹油類的產品

結果兩者合再一起後~意外的很適合~

感覺臉有種水嫩的包覆感!

完全不油膩!不油膩!不油膩!

皮膚不會覺得塗抹起來有厚重的負擔~

還有種皮膚被保護著的感覺!

艾菲兔6

 

Alfie Rabbit艾菲兔這一系列的產品

艾菲兔燕麥舒緩油、艾菲兔修護保濕面霜滋潤身體乳

全部都是無添加香精、酒精、類固醇,同時也無色素添加!

天然的植物成分就是媽媽和孩子安心使用的保障!

讓寶貝不再東抓西抓~還可以享受睡前的親子共同保養時光~

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Alfie Rabbit 艾菲兔

艾菲兔7

後來發現這一個澳洲品牌也是名模張珈瑜獨家代理的商品~

很喜歡她代理的商品!

一個是她很用心會去研究產品的整個生產過程

再來是她會去注意產品的成分~就是她在保養自己一樣!

一定是把最好的東西用在自己身上之外~

也會把好的東西代理回來台灣分享~~

重點是我用過她代理的商品CP值很高

不是昂貴的商品~而是品質超優~價格又親民

 

 

商品資訊

艾菲兔燕麥舒緩油 30ml   

艾菲兔修護保濕面霜 50ml  

艾菲兔滋潤身體乳200ml 

 

下單購買前,可以先領購物金去折抵唷!

點這裡領取購物金 

arrow
arrow

    鯨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